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地板 5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圣凯莱地板与圣象地板哪家强?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5-16

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1:圣象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2:德尔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3:菲林格尔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4:升达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5:西塞罗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6:柏高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7:肯地亚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8:扬子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9:宏耐地板复合地板哪家好TOP
10:吉象地板

其他回答(共4条)
金口木舌 2018-05-16

升达实木地板与圣象实木地板是不同的品牌。升达地板主要做强化地板,圣象地板主要做实木地板的。

同在同行 2018-05-16

木地板排行榜:1圣象木地板2大自然木地板3德尔木地板4菲林格尔木地板5扬子木地板6安心木地板7肯帝亚木地板8凯莱木地板9拜尔木地板10高牌木地板性价比最高的普遍认为是圣象:圣象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首次跻身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截至2014年11月,圣象地板累计销量4亿平米,用户规模超800万

新浪网、购买者协、林产业工业协网联合评测圣象强化木板、圣象三层实木板、圣象层实木板全部荣列品牌产品口碑排行榜第名;另第五届家居装饰建材博览圣象荣列板类购买者喜家居品牌 现在市场品牌质量比较品牌选几比:圣象板内板算线品牌管板其类别产品要确实品牌口碑错自用着行 唯价钱面做型促销候买才划算特价抽奖类 圣象板共442种产品圣象全称冠全500强发商建材产品圣象占率行业第房产测评北京隆重发布房产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榜及相关研究结论板类发商首选品牌榜圣象板首选率远远领先于其品牌强势荣登榜首激烈市场竞争建材采购首选品牌 圣象板错啊家统计局行业*发布行业统计*像连续15蝉联木板销量第名圣象像曾经获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名牌、驰名商标等称号建设部选定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产品 圣象板应该品牌吧销量直特别质量环保面错像近新闻说圣象板家林业局授予低碳竞争力焦点领*企业

傻乐是福 2018-05-16

圣象强化拼花地板的报价是850元/平米,这款圣象AC6281嘉爵圣象强化拼花地板,甲醛释放量整体水平较好,环保指标控制严格,健康水平高。圣象地板的表面抗污染能力强,易于清洁打理。是耐湿热,不易龟裂,弹性率较大。圣象地板的质量和服务都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