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客厅 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正方形的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有一边带飘窗,什么格局好一点?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5-16

餐厅一体是现在的主流设计,整体色调搭配好的话会非常棒,整个空间通透,生活使用起来也方便,坐在餐厅还能看到客厅的电视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可以节省比较多的空间,适合小户型的空间设计。但需要客厅家具跟餐厅家具风格要一致,不然,就会出现不好看的混搭效果。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5-16

小公寓的话其实是可以买比较好的可以折叠的家具的,厨房和厕所分开,然后卧室可以和厕所连一起,有玻璃门隔着,餐厅和客厅连在一起,客厅也可以当餐厅用,这样就充分节省了空间。

蓝调土耳其 2018-05-16

你好我个人建议餐厅跟厨房之间的区域可以假如面积足够大而且属于那种筒式的,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了吧台应该设计的使用一些这样割断用一下是可以的看上去大方一点,或者再有也可以使用吧台隔断来装饰以下,我的建议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泡泡飞了1314 2018-05-16

这个得看你的客厅和餐厅面积如何,假如面积很小就不要用了,由于会显得比较拥挤.假如面积足够大而且属于那种筒式的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了,这样割断用一下是可以的.再有,假如餐厅和厨房分的很清楚,就不要用了吧.就是要用也放在餐厅与厨房的割断.或者,正好有个拐角的墙垛,也可以使用吧台隔断来装饰以下.我自己觉得,吧台应该设计的使用一些,看上去大方一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