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客厅 3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红色家具配啥颜色壁纸?谁能够指点一下?

3.4米层高可以改跃层吗?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5-16

白门配啥颜色都还可以,关键是看家具的颜色还有其他装饰的颜色,色彩搭配简单耐看。要么全白,或者黑色,这就是所谓的黑白配!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5-16

电视墙壁纸只是一个背景,重点还是要突出家居风格,千万不要喧宾夺主,抢了装修风格的风头。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取图片较大的、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这样会显得大气。”欧洲风格的电视墙壁纸,典雅简约,镂空背景墙,很有档次。选取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风格差异不要太大,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明快素雅的颜色好,对眼睛好些,红色容易让人视疲劳,黑色的要严格考量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选带花图案的,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要耐磨耐滑,防水抗热。在视觉上要有立体感,这样会让空间显得开阔。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小贴士:墙纸与墙壁的颜色搭配
1、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黑色、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6、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蓝绿色
7、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橘色、黄色
8、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浅灰、浅紫、灰蓝、粉红色
9、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绿色
10、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
11、咖啡色配米黄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蓝调土耳其 2018-05-16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红色的家具假如是实木的,建议配米色系复古的壁纸。搭配起来很不错。

yangkala 2018-05-16

最好配红色的门,颜色跳跃不大,墙面要黄色系和白墙,家具可以选红木颜色的,窗帘红加白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