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客厅 4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中餐厅,鞋柜,衣架,冰箱摆放位置及设计?

如图,门朝里开,如何设计餐厅,鞋柜,冰箱在厨房放不下,应放在客厅哪里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5-16

厨房岛型设计:家中餐厅空间与客厅本就相连,完全可以将吧台设计在餐厅与客厅相连的拐角处,不占据多与空间,而且能够明确分隔厨房与客厅两个功能区。使空间形成整体的同时又互不干扰,防止了功能区的混乱,一举多得。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8-05-16

首先确定房间各功能比如客厅餐厅主卧客卧书房厨房卫生间阳台储藏空间等各功能区域的位置和布局.每个功能区域应具有的功能要求:客厅电视背景电视空调位的确定鞋柜的位置地面的材质吊顶方案餐厅酒柜地面的材质吊顶方案餐桌摆布位置厨房吊地柜冰箱热水器消毒柜油烟机灶台电饭锅等调味篮米桶等吊顶墙地砖卫生间洗浴马桶洗面盆吊顶墙地砖卧室大衣柜位电视柜阳台吊顶墙地砖晾衣架等书房书桌柜不全请自行核实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5-16

1.中餐厅,宴会厅,会议室应另设置垂直交通,便于疏散。
2.全日餐厅座位数为客房数的50%,每座面积2平方米。厨房面积为餐厅面积的50%。
3.全日餐厅开发式厨房与厨房相连,应保持足够的后勤通道宽度。
4.全日餐厅兼顾客房送餐服务,应紧邻服务电梯。
5.中餐厅大厅设计应考量可作婚宴使用。
6.中餐厅应多设包房,主要包房都应设有独立卫生间和服务间,服务间宜设独立出入口。
7.中餐厅宜设20人一桌的大包房,另外宜设二-三桌连通的包房。
8.中餐厅包房区宜有独立送菜通道与厨房相连。送菜通道不宜穿越大厅入口。
9.酒吧选位时应考量设置与街道连接的直接入口。

食人美人鱼 2018-05-16

酒店装修中餐厅,宴会厅,会议室应另设置垂直交通,便于疏散。中餐厅包房区宜有独立送菜通道与厨房相连。送菜通道不宜穿越大厅入口。酒吧选位时应考量设置与街道连接的直接入口。全日餐厅座位数为客房数的50%,每座面积2平方米。厨房面积为餐厅面积的50%。全日餐厅开发式厨房与厨房相连,应保持足够的后勤通道宽度。中餐厅应多设包房,主要包房都应设有独立卫生间和服务间,服务间宜设独立出入口。中餐厅宜设20人一桌的大包房,另外宜设二-三桌连通的包房。
4.全日餐厅兼顾客房送餐服务,应紧邻服务电梯。中餐厅装修大厅设计应考量可作婚宴使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