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装修风格 9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日式软装品是如何设计的?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5-16

一、中式风格与日式风格装修的区别之设计理念中式装修风格崇尚气势恢宏壮丽华贵与细腻大方的设计风范,并且文化气息浓厚,细节考究,有比较多的复杂图案或雕饰。与中式家装设计的气派华贵不同,日式装修风格崇尚简约朴素,造型多为直线,清新脱俗,充满禅意。两者装修风格设计的理念的不同,家具软装等方面的区别也就显而易见了。
二、中式风格与日式风格装修的区别之家具风格中式装修风格与日式装修风格在家具方面有很多区别的地方。中式与日式多以简约木质家具为主,但中式家具颜色偏深沉稳,以暗红色为主,细腻光滑,细节讲究,多造型图案雕刻。而日式家具的颜色偏浅,为原木色,朴素简单,很少精雕细琢,有一种质朴的美感。同一个时间段里,日式家具与中式家具的另一个不同之处就是,日式家具通常偏矮,就像茶几矮、等。
三、中式风格与日式风格装修的区别之软装风格在软装方面,中式装修风格与日式装修风格也存在着很多不同的地方。软装图案方面,中式装饰图案设计多龙、凤、龟、狮等,比较复杂,日式的图案多为简单的花卉以及仕女等,比较简单;色彩方面,颜色多为深色的复杂图案,就像红色或黄色的靠垫坐垫,暗红色的地毯等等,而日式的色彩多为没有修饰的自然色调,黑色、白色、原木色、浅棕色等等;配饰方面,中式装修风格中多配饰,精美的布艺、瓷器、高大造型奇特的绿植等等,而日式装修风格提倡少配饰,配饰方面常用自然界的材料比如木、竹、树皮、草以及泥土石头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05-16

日式软装品的设计方法:主要从色彩、家具、花艺三个方面进行处理,色彩要尽可能的追求简单明了,家具通常选取低矮性的和式家具,再搭配上灵活的坐垫和抱枕,另外通过花艺在室内来横批大自然的景观,使用花艺来打造一种依山傍水的诗情画意。

抹茶茶叶蛋 2018-05-16

慧眼软装、盛艺室内软装设计、梦思软装、大赫软装设计、三尚软装、威邦软装公司、莎欧特软装、红妆软装、尊品坊软装、兰卡软装、欧意软装、百映软装,期望对您有用。

亲爱的星空 2018-05-16

软装是一种对于摆设,室内陈设等物品的合同选取,可以与室内的室内成为一体,也有一些是为了弥补在设计施工中的不足,以软装的方式将效果拉回来,基本上使用的大多为布艺,摆设等可移动性强的材料品,家具和家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