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客厅 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怎么吊顶?有谁清楚?

我家把中央空调挂在客厅出阳台处的门口上方吊顶客厅跟饭厅区分开的话客厅的顶就特别小了看着不协调请问下还有什么方法吊顶看着比较大气一点开始就这设计的但是后面就装了一台空调所以客厅这边就赞用了60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5-16

客厅吊顶确实能够起到美观的作用,不过假如做得不好,会适得其反,我给你讲下客厅天花吊顶怎么选取吧,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1、四周吊顶:依照房屋装修风格来做造型,宜用石膏在天花顶四周造型,石膏价格便宜、施工简单,并且造型丰富。
2、四周吊顶,中间不吊:主要是木材吊顶,可以配合筒灯和射灯,中间可以配吸顶灯,适合层高低的楼层
3、层次吊顶:中间用木龙骨做骨架,而面板采用不透明的磨砂玻璃;玻璃上可用不同颜料喷涂上中国古画图案或几何图案,适合中式风格装修
4、假如楼层较高,吊顶可选种类比较大,玻璃纤维棉板吊顶、石膏吸音板吊顶、夹板造型吊顶都可以做,这类吊顶相对比较容易实现。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05-16

题主好,门口走廊吊顶怎么装修好:过道采用石膏板吊顶比较好看,石膏板吊顶广泛用于客厅、房间、走廊的吊顶。它有以下优点:
1、石膏板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
2、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
3、主要品种有:各种平板,花纹浮雕板,半穿孔板,全穿孔板,防水板等。花纹浮雕板适用于居室的客厅,卧室书房吊顶。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吊顶是现在商品房装修普遍使用的装修方式,只要层高足够的话即可施工,美观大方。那么小客厅怎么吊顶不压抑呢?
1.对小户型客厅吊顶的材料应选石膏板,但不是对整个吊顶都装修,而是吊顶四周装修而已。石膏板可以雕刻一些花虫鸟鱼等几何图案,这样不但让整个吊顶不再单调而且还有视觉开阔感。这种装修简单,并且装饰效果很令人惊喜。
2.和前一种一样只对吊顶四周装修,其它的不用。材料选用上用木板夹板成型,在设计上应关注,再加上装饰灯,而吊顶中间安装比较流行的吸顶灯,那么不但不会有压抑感,反而感觉整体还增高了。
3.小户型的客厅,在面积小的情况下,可以对吊顶的适当装饰。可以对吊顶四周做厚电,而中间则薄一点,那么就会形成立体鲜明的层次。层次感有了,那么久不会感觉那么压抑了。不过在造型和吊顶材料上都要讲究。
4.对于小户型增高较高的客厅,假如不对吊顶进行装修,那感觉整个客厅无美感。层高比较高的吊顶,这种装修比较容易,它可以搭配很多种造型的吊顶。在吊顶材料商可以选取石膏板吸音吊顶、夹板造型吊顶等,这不仅在装饰上起到很好的效果,并且谈话聊天中也不会有回音。

奔跑的刘备 2018-05-16

客厅装修要考量的地方还是比较多,装修时要考量到装修风格,以及关注的就是它实用性,客厅吊顶灯带怎么安装比较好?方案
一:在客厅的四周做吊顶,中间不做吊顶。这种吊顶可用木材夹板成型,设计成各种形状,再配以射灯或筒灯,在不吊顶的中间部分配上新颖的吸顶灯。这样会在视觉上增加空间的层高,较适合于大空间的客厅。方案
二:将客厅四周的吊顶做厚,而中间部分做薄,从而形成两个明显的层次。这种做法要特别注重四周吊顶的造型设计,在设计过程中还可以加入你自己的想法和喜好,从而可以吊顶设计成具有现代气息或传统气息的不同风格。方案
三:在天花顶四周运用石膏做造型。石膏可做成各种各样的几何图案,或者雕刻出各式花鸟虫鱼的图案,具有价格便宜、施工简单等特点。因此运用于客厅的吊顶也不失为一个好的方法,只要其装饰效果和房间的装饰风格相协调,便可达到不错的整体效果。方案
四:若是客厅的空间高度充裕,那么在选取吊顶时,就有了很大的余地。可以选取如玻璃纤维板吊顶、夹板造型吊顶、石膏吸音吊顶等多种形式。这些吊顶在造型上都相当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