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装修合同 2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装修风水禁忌?贵不贵?

补充: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家在郊区哈,有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5-16

题主好,新房子装修风水禁忌有以下几点:风水禁忌
一、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风水禁忌
二、阳台也不可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风水禁忌
三、若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以用天花板的装饰阻断其冲煞的力量。风水禁忌
四、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鱼缸,并非如外界所认知,只要放鱼缸即可聚财。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5-16

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1、客厅入户门不宜直对卧室、厕所门;最好在玄关处有装饰设置,如鞋等。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2、客厅不适宜阴暗,首先在客厅采光方面要充足;其次是在客厅装饰色调上忌整体太深暗的颜色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3、客厅天花顶上忌有横梁跨越,特别是在沙发正上方;如有,最好用吊顶装饰一番。这会影响运势。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4、客厅之间不宜设有过道线;否则会影响到主人的事业以及人际关系。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5、客厅不宜有太多的装饰,杂物忌多;会影响主人健康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6、客厅对角线不适宜挂镜子,会阻碍家人的运势。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7、客厅不宜挂猛兽或者残败景象的字画,会给家人带来祸害。

20岁的眼泪 2018-05-16

安徽富邦装饰为你解答: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一、玄关间隔用实心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二、保证玄关的采光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三、玄关高度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四、玄关清洁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五、窗户及灯光选取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六、颜色搭配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七家具摆放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八、玄关装饰

小李子 2018-05-16

大的来说,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室内的风水,这个和我们的室内的装修有关,再就是室外的风水,这个和别墅的位置与周围的环境的和关系,要很好的知道别墅风水禁忌就要很好的知道别墅风水关注事项,知道别墅风水禁忌的主要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