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装修预算 3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75平米房子装修大概要多少钱,装修房子怎么省钱?

被采纳
beinila 2018-05-16

武汉110平房屋装修的价格大约要十几万元吧。我知道有间公司装修房子的技术还可以。这间公司叫武汉市沐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假如你要装修的话,可以联系他们,联系方式在他们的网站都有。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5-16

一谈到装修,们难免会和大量的金钱支出相联系,有的动辄十几万,二十几十万,再怎么少也要个好几万,怎么才能在装修中既省了钱,又不影响家装品质,住得舒心,省钱也开心呢?作为过来人在这里向大家分享装修房子最省钱的几个实用的小方法
1.怎么装修最省钱:选准装修公司.

独孤不睬 2018-05-16

你假如想翻修房子,那么装修房子之前首先需要对装修档次有所了解。通常6-8万的属于中低档装修,8-10万中档装修,10万-15万是中高档了,15万算是高档装修了。100平米房子简装所需费用:6万元上下。

同在同行 2018-05-16

假如以800平米的房间来算的话,这么大的房子假如仅仅是基础装修的话大约要18000元,假如说要加点造型的东西,要在这个价格基础上要增加,简单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大约要预算在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