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过道 4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厕所门对着厨房门怎么办?谁能够说说看?

俩距离还挺近就中间能放个餐桌家比较小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5-16

厕所门对厨房门就在两个门口四个角上面,各吊四颗植物可以进行化解。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8-05-16

题主好!这个不是穿心煞。有这些情况就是:
1、家居的卧室门与厕所门直对
2、大门与阳台门直冲
3、大门对厕所门
4、厕所门直对厨房门
5、厕所门对着窗户

吴刚玉兔 2018-05-16

楼梯是连接上下楼的气场通道所在。厕所属阴,门对着楼梯不好,打个不恰当的比喻,你开门就正对着坟,肯定也不好的。上楼梯就不说了,你下完楼梯正对着厕所,有点楼梯路没走完,要走到厕所里面的意思(不是真正的路,气场)。另外,无论是你厕所门对厨房门,卧室门对着卧室门也不好,门要错开。

深夜情歌 2018-05-16

1、厨房门不可正对着大门:《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钱财多耗。”此格很容易形成穿堂煞,是穿堂煞中破财最严重的一种。厨房门对后门,家中的钱财莫名其妙的花费会非常严重。而且还会损害家中女性的健康。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否则易致居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厨房作为一家大小口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火,厕所代表水,水火不容,会引起家口不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