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预算 5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装修大概多少钱一平,新房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5-16

新房好,装修省钱,旧房装修很烦的。也不用来回过户,新房配套设施装饰更好些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8-05-16

各种风格中最省钱的装修风格莫过于现代简约了,一百多平米装修全包大约6-7万元就能搞定,而略微贵一点的北欧风和中式风装修大约在8-9万元,地中海风格和东南亚风格装修最费钱,一百多平大约要10-15万。按照上面的费用再多一点,预算就应该没问题了。

远山牧歌 2018-05-16

墙面翻新装修价格:瓷砖安装拆卸费用大约120块钱一平方,包括拆掉你原来的地板,墙面现在市面上乳胶漆大约30块钱一平方,各地不一样,厨房卫生的话,水电55块钱一平方,贴砖也一样120一平,橱大约40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