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装修预算 8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90平方装修要多少钱,90平米新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5-16

在又到装修的旺季,很多业主都忙着装修自己的新房。楼主问到八万元装修137平方的房子,8万元装修137平不算贵的,现在简装的市场价格是每平米500-800,精装的价格在1500每平米。装修关注事项,首先是选材:
1、由于是你个人用,并且是要长期居住,因此一定要选取环保的产品。比如:装修材料要关注甲醛、苯、氨、氡和VOCs的含量,尽量不要选用花岗岩石材等;
2、卫生间地面要选防滑地砖,顶棚要关注选取防潮面层,在装修过程中要关注对原防水层的保护,灯具要有防水措施等;
3、厨房地面同样要关注防滑和装修过程中不要对原防水层造成破坏,选材时要关注其顶棚、墙面和地面材料应该选用A级(不燃材料)材料;
4、客厅卧室的地面宜选用暖性、弹性地面,顶棚个人建议不做吊顶,墙面和和吊顶的颜色以浅色调为宜,实际上刷内墙涂料最简单,光线也好;
5、所有采用的玻璃材料均应采用安全玻璃(钢化、夹层、夹丝)。
二、其次是施工质量:
1、你应该请一个正规的装修公司,而不能要路边找游击队,这个钱不能省;
2、装修时要关注,不要对原结构、给排水、暖气、电气设施及平面功能布局进行随意改动;
3、现在流行的装修风格为简约形式,讲究自然不花哨、不过分雕琢;
4、所有电气的开关要控制相线;
5、装修过程中一室要关注对现有设施的保护,如地板采暖的盘管、厕浴门的防水、暗埋在墙里的管线呀等等。
6、最后关注在手续上要先到物业管理部门去申报,你需要提交施工方案,并缴纳一部分押金等,工程结束之后,你还应找物业管理人员进行验收;
7、还要关注要按照物业规定的时间进行装修,免得邻居投诉。以上就是关于装修的费用及关注事项的介绍,期望对您有用,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05-16

不久前新的契税、营业税政策的出台,各个地方也积极响应并实施。据悉,该项新政大连已经开始执行了。不少居民最关心的就是自己在新政实施前购买的房子,还能享受到该契税优惠吗?本文将进行以下解答。
一、关于契税政策首套90平及以下,契税为1%,首套90平方米以上,契税为1.5%(不区分非普通住宅);二套90平方米及以下,契税为1%,二套90平方米以上,契税为2%(不区分非普通住宅);三套及以上普通住宅3%;非普通住宅4%。
二、关于营业税政策2年以内,营业税5.6%;2年以上(含2年)免征营业税。没有非普条件限定,只要是住宅即可享受新政策。
三、相关关注事项及问题解答
1、办理该项手续需要带齐哪些资料?申报首套、二套的客户需出具家庭户口所在地及购房所在地的房产信息证明。
2、已经申报税费,不过还没有缴税的可以享受新政吗?已申报税费但未出缴税通知书,可按新政策执行,材料不齐客户须补件无需重新申报;
3、才买了房子缴纳的契税,多交的钱可以退吗?已申报还未交税或已缴完税费,但还未过户的手续,可以申请退税、重新申报。非常小心留意:买卖双方不变的情况申请新报需终止后五个工作日后重新申报。申报终止也是需要买卖双方本人持证件到场签字。如有客户需要退税或终止重新申报请与各位主办联系,望周知。

小太阳言夏 2018-05-16

90平方装修预算得先看你的装修要求,通常来说,90平米的全包装修价格接近要8万多吧,半包也要3万上下的。

影之名 2018-05-16

青岛买房子首付外地人外地户口在青岛买房子首付所需要关注事项1,首次使用公积金,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贷款首付款比例最低为房屋总价的20%。公积金贷款购房面积大于90平米的,最低首付30%以上,青岛的房价,由于地方不同相差很大,沿海一线最贵,越往北越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