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预算 1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80平装修多少钱?最便宜要多少钱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5-16

50平装修的话,光人工也就10000上下,贴壁纸,灯,地板等都是看您选的材料而定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5-16

1,尚居装饰传统装修公司做的比较大的。(不怕超支,不怕增项,南京土豪首选)2,江水平装饰(江水平装修队),先装修后付款、满意后在结账!开创让业主永不吃亏的装修模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愤青不青 2018-05-16

140平装修硬装预算是10万元,硬装项目包括:包括电线,水管,隔墙,吊顶,房门,地板,瓷砖,墙面涂料,洁具,厨具,灯具等等。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5-16

80平米装修假如各个方面算在一起的话,精装50万,所有东西给你配齐了。假如是平装的话20万接近就齐了。不过也是看你选取的装修公司的好坏了,记得装修的时候要看着装修队装修,还是以防万一比较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