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装修预算 6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90平米装饰多少钱?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5-16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05-16

题主好!很荣幸为您解答,在重庆的话90平米的新房中等装修大约在6-10万。重庆爱你家装饰竭诚为您服务。

一年四季 2018-05-16

1、首套房,面积小于90平米的,收评估价的1%;
2、首套房,面积大于90平米小于144平米的,收评估价的1.5%;
3、二套房或以上,或大于144平米的,收评估价的3%。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