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预算 4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100平方的房子装修需要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5-16

100平方米房子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8万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22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8-05-16

2500--3000块钱足够了,你的房子是100平方,需要刷油漆墙.天花加上严格有250平方上下了,一套油漆刷80平方计算3套油漆就够了,一套油漆价格算8--1000上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晨钟暮鼓 2018-05-16

1、地砖:9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卫生间还有8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
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
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
4、水电安装:材料费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
5、二手家具的价格只能估计一下了,便宜一点的话可以控制在2500元;
6、房门有了吗?假如没有的话还要加2000元(应该是2个房门,一个厨房门、一个卫生间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