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装修预算 3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室内装修预算怎么做?怎样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5-16

其实自己做新房装修预算,还不如直接看人家的装修预算表,由于人家已经装修了,那个是最终的消费清单,自己做装修预算可能会有遗漏项目。

其他回答(共3条)

建议做,这个也可以在装修开始的时候和装修公司算进装修预算中

一夜七次郎 2018-05-16

节省装修预算方法首先要找一个好点的装修公司而不是便宜的装修公司。有的装修公司便宜但工程到了一半的时候你会发现,施工过程中存在很多漏洞,结果造成更大的浪费。他不偷工减料又怎么做的到便宜呢,你说对吧!我们要找个好点的装修公司,你可以参观他们的样板房,考察这家公司是不是真的好。

chenille 2018-05-16

做精装修,怎么也要1500一个平方以上的,15万是比较合理的价格,当然,详细的装修预算这边就没有了,建议你的话,去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这样得到的装修预算是非常准确的,建议你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