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装修预算 1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全包半包清包的区别?有人了解吗?

补充:全包半包清包的区别,哪种比较好啊

被采纳
初秋 2018-05-16

一、现在市场上最常见的装修方式有清包、半包、全包和套餐装修四种,家装主要的是半包和全包,不在于那种方式的好坏,而在于每种不同的装修方式适合不同的人群。
二、半包:
1、半包是介于清包和半包之间的一种方式,施工方负责施工和辅料的采购...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05-16

装修全包跟半包的区别是:全包是装修公司或施工方负责所有材料采购和施工;半包是装修公司或施工方只负责施工和辅料采购,主材由业主自行购买,如:地板、洁具、瓷砖、地砖。装修方式:全包、清包、半包全包:全包装修也叫包工包料装修,也就是说所有材料采购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负责,对于业主来说这是最省心的一种装修方式,同时这也是装修公司利润最大的一种装修方式。清包:清包,也叫包清工,是指业主自行购买所有材料,找装饰公司或装修队伍来施工的一种工程承包方式。由于材料和种类繁多,价格相差很大,有些人担心别人代买材料可能会从中渔利,于是部分装修户采用自己买材料、只包清工的装修形式。半包:半包是指介于清包和全包之间的一种方式,施工方负责施工和辅料的采购,主料由业主采购,如:地板、洁具、瓷砖、地砖、涂料、橱具、锁具、五金件等,其他一些辅料有施工队来安排,如沙子、钉子、水泥等。是现在比较多的装修方式。

蒯俐娜ee 2018-05-16

1.清包:包清工,非专业人士不要试。指业主购买全部材料,确定之前,要明确是否有充分的建材知识,还要有足够的时间,二者少一都会得不偿失。优点:省钱、放心、质量有保障缺点:费时、费力、容易延误工期、剩余材料易造成浪费。适合业主:手头拮据;关心质量,不放心施工员工;有足够时间,且为砍价高手;对装修建材比较了解。关注事项:花一定的时间学习,尽量做好知识储备,统筹规划,集中购买。
2.式:包工包辅料,防止漏项很重要业主自备主材,如:磁砖,洁具,地板,门窗、涂料等,装修公司负责施工及辅材采购。如:水泥、沙子、呢子等。业主减少采购材料方面的压力。优点:有时间和精力去保证主材的质量,不必对辅材操心,省时。缺点:购买主材如不及时,影响工期;辅材质量好坏很难掌控。适合人群:对主材有一定的鉴别能力;有一定的时间。关注事项:关注辅材质量,防止以次充好;把握主材用量,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3.工报材料,把握合同最关键装修所需材料由施工方全权负责,业主仅需验收优点:保障质量的前提下,相当的省心,省力;发现问题责任比较明确缺点:费钱;耗材;质量出现问题的概率大。适合业主:没有时间和精力关心装修;不了解装修材料;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关注事项:和信用度好的装修公司合作;合同签订要慎重;做好材料验收工作
4.套餐:看清赠送再签单套餐是这几年来迅速流行的一种装修模式,按建筑收费,每平方米有固定的金额,无论是主材还是辅材,还是施工业主一律无论。省钱指数:★★★★省市指数:★★★★业主要求:对主材和装修风格没有太大的要求,自由分配时间较少。关注事项:近几年来迅速流行的一种装修模式,对于业主来说比较省事,收到不受人的青睐,不过由于快餐式装修,设计上难出意,同时其主材也是局限在特定的范围内挑选,对于主材的人来说,不是很合适。虽然套餐中表明了所赠送的内容,但实际上很多赠送的部分都不够,如房二米橱柜。通常业主都会不够需另外掏钱。假如选取套餐,一定要看清楚所赠送的内容是否与自家的实际情况相符。温馨提示:套餐的价格不包括水电路改造,不能简单地以建筑面积乘以没平方米收费计算。拎包即住式:个人需求不鲜明这种需求基本与套餐一样,与之区别的是,套餐不包家具,而这种拎包即住的装修方式包括家具在内,也是依照平方米计算总价省钱指数:★★ 省市指数:★★★★★业主要求:个性化需求不高,空闲时间较少,工作较忙的人。关注事项:这种装修方式,不仅业主不用管装修的任何环节,甚至连挑选家具软饰品都省了,直接拿自己的衣服就可以住了。但这种装修方式与套餐一样,也存在赠送内容不够的情况,应该要提前做好超支的打算,同时,由于是批量化生产,其家具和饰品不可能满足每位业主的要求,对此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温馨提示:假如连家具都让装修公司做了,那饰品尽量自己选,否则家里怎么看怎么不像自己的房间,并且摆些可爱的饰品,还能显示出主人的品位,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

奥利马 2018-05-16

现在市场上最常见的装修方式有清包、半包、全包和套餐装修四种,家装主要的是半包和全包,不在于那种方式的好坏,而在于每种不同的装修方式适合不同的人群。
二、半包:
1、半包是介于清包和半包之间的一种方式,施工方负责施工和辅料的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