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小户型 7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两室一厅家居收纳技巧?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两室一厅家居收纳技巧?78㎡小两居,请问大家关于家居收纳有没有好的建议?或客厅、或厨房、或餐厅,最好是超实用,懂家装的达人说说呗~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5-16

阜城二手房在出售的有东丽小区的两室两厅的房型,以及丽景西苑的两室一厅的和翰林苑西区的两室一厅的,价格都在3000元以内一平米

其他回答(共4条)
麻辣香肠 2018-05-16

一室一厅装修两室一厅的方法方法:在大客厅中做隔断将客厅进门处隔出一个小房间,有客人来可以做客房(里面准备放个沙发)由于进门处无窗户,考量采光问题。因房子不大最好有收纳的空间。要是能兼顾餐厅也不错。期望和现装修风格比较协调。需要提供整体效果图及装修平面图。

为家走起1990 2018-05-16

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方法
一:用矮做隔断,隔出卧室这个房间的大小、位置要随客厅的户型变化。房间不宜设在阳台附近,以免影响采光,假如原来餐厅与客厅为一体,占用餐厅一部分面积,将餐厅向客厅方向移动。房间门的朝向依照客厅面积和室内床的位置来决定,假如面积小可以做成推拉门。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方法
二:在大客厅中做隔断将客厅进门处隔出一个小房间,有客人来可以做客房(里面准备放个沙发床)由于进门处无窗户,考量采光问题。因房子不大最好有收纳的空间。要是能兼顾餐厅也不错。期望和现装修风格比较协调。需要提供整体效果图及装修平面图。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方法
三:进行房间内部整改可以把南边的阳台设置成一个小卧室。卧室向阳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清晨阳光照射进来,很舒服很温暖的感觉。同一个时间段里,把背面的阳台做成简单的厨房,把厨房改成餐厅。总体来说就是这样简单的设计,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就可以了。你还可以在进门做一个衣帽间冰箱放到餐厅里面。桌子靠墙放置。

房佳旭 2018-05-16

收纳确实是个技术活,特别是对于小户型家庭而言,无论是厨房还是客厅,一个井然有序的家,不仅能让人舒心,还能有效使用空间,爱家就不能偷懒,我们家刚刚装修完,给你分享下收纳小窍门吧。
客厅:首先多设计几个可调节的收纳板,钉于墙壁面,即可收纳CD等小物品。其次是可以在客厅中设计一个屏风,多格屏风,可放置各种小物品,还能放些装饰物,既能收纳又美化了空间。最后可以在家具上用点心,就像茶几,可以选取收纳抽屉多的茶几,这样也会增大收纳空间的。
厨房:橱柜拉篮,金属厨具搁板或支架,分类摆齐,可以让空间整体看起来都很井然有序。
卫生间:可以多买几个收纳架,把*用品按类别摆放,墙壁收纳袋也可以,放一些护肤品之类的小物品,能简则简。
好了,先分享这么多,我觉得厨房、客厅、卫生间这三个空间是最重要的居室,有效收纳可以使整个房间井然有序,温馨有爱。期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到您。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7-04-19 10:53

萨普赖斯 2018-05-16

题主好,在客厅的位置设计一处隔断,保留居住必要的使用空间后,这样就可以增加一处居室,同时也就变成两室一厅的效果了。对于家居的布局在不破坏柱体承重墙的前提下,合理的使用每一分室内空间来增加使用率,这样才能丰富家居的生活。卫生间可以设置在储物间的下面,一扇推拉门将卫生间和客厅隔开。洗手池可以放一个很大的收纳盒有效使用空间,洗漱用品都被收纳进了镜子后面。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