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玄关 4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田园风格玄关吊顶怎么装修?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大家有知道田园风格的玄关吊顶应该怎么装修么。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5-16

题主好,美式田园风格装修一平米要788元,美式田园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比通常的现代风格要贵点。其实基本的装修都接近,只是美式田园风格有很多的造型、吊顶等等,就会产生很多的费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5-16

1、假如是中式风格,则可以选取圆形、方形、多边形的吊顶风格,灯具以中式仿古适宜。田园风格装修时崇尚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因此田园风格餐厅吊顶也一定是自然风格的吊顶。现代餐厅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方可以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餐厅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日历及时 2018-05-16

玄关吊顶达到清心、安静、放松的境界,我们的玄关吊顶需要融入曼妙的田园色彩,那种轻松、不雕琢的感觉才是最让人适合放松全身。通常来讲,田园风格的玄关吊顶比较大,尽可能选用木、竹、石、藤等天然建筑材料,如墙上的护墙木板、天花板上的木横梁,都会给玄关吊顶增添一种温馨的自然的感觉,并且带有一丝久违的古典味道。

老余 2018-05-16

成都中冶田园世界装修效果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风格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甚至还有南亚田园风格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看你自己的实际喜好了,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