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装修风格 2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学生书房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谁了解

书房*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5-16

学生餐厅设计要关注事项;照明应集中在餐桌上面,光线柔和,色彩素雅,墙壁上可适当挂些风景画、装饰画等。餐厅位置应接近厨房。需要关注的是餐桌、餐椅、餐的摆放与布置须与餐厅的空间相结合,还要为学生的活动留出合理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5-16

露台书房做的过程有许多需要关注的地方。第一步:要关注光照太充足,太强烈,容易刺伤眼睛。阳台化身书房,窗户要用双层,冬天隔风保温,夏天隔热避暑,四季隔音;窗帘要选用两层,一层窗纱一层窗帘,应对不同的光线。第二步:阳台书柜装修,密闭性要考量。这是目的是防止太阳光长期而直接的照射,引发书籍、光盘等物件褪色失真甚至损坏等问题,密闭的书柜更加洁净,更有利于保存物品的完好性。

客居东夷 2018-05-16

1.现代建材更加健康。古典的中式书房所选用的建材也是可以很现代的,一种全新的装饰手段可以给书房添彩。书房的墙面最好用壁纸、板材等吸音较好的材料。需要关注的是,现在市场上有一种纳米光催化材料制作的涂料,其不仅拒油、拒水,并且可以分解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还可以防霉杀菌,净化室内空气,让室内空气足够清新,以及多种适合中式书房风格的颜色。2.中式书房的天花板的色调应该选用典雅、柔和、明净的浅色,就像说浅绿色、浅米色、淡蓝色等。需要关注的是,书房的地面不应该铺设地砖,由于其不符合书房本身的功能性和中式书房的古典理念,会带来冲突的视觉效果。3.通常中式书房的颜色比较重,不过也很容易陷入沉闷、阴暗之中。,中式书房最好有一个大面积的窗户,让空气保持流通,并把自然光与户外的景色引入室内。假如房子没有办法开一个足够大的窗子,那就应该保证有充足而且舒适的光源。4.精致的盆栽也是中式书房中一个不可忽视的装饰细节。绿色植物不仅可以让空间富有生命力,对于长时间工作与思考的人来说,也可以舒缓其紧张的精神。5.古典家具可以增添品位。中式古典书房的家具以及软装饰主要包括:书柜、书桌、椅子、书案、案桌、榻、博古柜、花几、笔筒、笔架、字画以及文房四宝等。需要关注的是,书桌上的台灯应可调、灵活,以确保光线的亮度和角度,还可以适当地布置一些盆景、字画以体现书房的文化氛围。

蒯俐娜ee 2018-05-16

可以把主卧室卫生间改成书房,不过还是有一些问题需要关注,其中,最重要的是把主卧室卫生间改成书房过程中需要做好隔音的,由于改成书房的是主卧室卫生间,假如上下都有住户的话那么上下都是卫生间,假如隔音效果不好的话,好么水流声是会非常烦人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