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装修风格 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厨房装修颜色有什么讲究吗?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厨房装修颜色有什么讲究吗?

被采纳
依非E 2018-05-16

题主好,这个的话是有的,你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绍众所周知,做生意的最讲究的就是店面地理位置好,风水好,这样才能为自己带来生意兴隆。店面是商家经营的一个地方,在选取店面地理位置的时候,们首先要考量的就是店面风水的问题了,店面装修的时候,也要合理布局,店面内的摆设风水。了解店面风水知识吗不知道没关系,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1、门面的风水不宜有圆孔的水沟:由于水沟盖上多半有排水的圆孔,这就意味着水外漏,代表赚来的钱留不住。假如圆孔太大,还易有金钱纠纷。建议应在水沟盖上铺一块红地毯,便可趋吉避凶。
2、厨房宜隐藏:假如是需要用到瓦斯的行业,炉灶不可直接面对外面,代表财库露白,厨房属火、人潮属水,水火不宜相克
3、价目表一目了然:店内即使装潢华丽,但没列出价位表,容易使客人却步、不敢入内,是门面风水上的大忌。
4、门面的风水要找对地方:除了找人潮聚集的商圈,同一个商圈也有所谓的阳面及阴面,人潮多者即为阳面,反之就是阴面,一定要找对位置。
5、门面的风水装饰用的镜子不要直接照射门外:易漏财,且口舌多。
6.店面的颜色忌随意。店面颜色要和店主的生辰、店面的朝向以及所卖物品的五行属性相结合。
7.台忌摆放在出口处。部分店铺为了促销物品,通常在扶梯的出口处放置柜台,为的是使顾客一踏上商场就可以看到促销的物品,可是这样的方式通常让很多的顾客故意绕开柜台,而直接走向旁边的柜台。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5-16

厨房瓷砖颜色的选取要关注以下几点:要突出厨房空间变化的效果,很多人都会选取浅色瓷砖的。由于浅色瓷砖有利于扩大视野的空间,在较小的厨房空间内能制造更多的时尚效果,而受到越来越多购买者的追捧。耐看的纯白色是最流行的色泽,它甚至不需要任何的暗花或斜纹、图案,仅以各色饰线和花片加以点缀,便能带出明快、时尚的感觉。浅蓝、苹果绿、浅紫色等冷色调瓷砖也非常流行,通常情况下都与白色瓷砖搭配起来铺砌。关于厨房贴瓷砖有风水方面的讲究吗这个问题,我觉得没有关系吧,风水通常情况下都瓷砖的颜色没有多大关系的吧。现在的人厨房的瓷砖用得最多的就是白色了。

ARL王沐沐 2018-05-16

中式风格,顾名思义,就是在家装中融入中华历史的文化。那么,对于热爱中式风格的你来说,一定非常期望能在别墅中置入这种风格吧。想知道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吗想知道这种风格下的家装是怎样的吗那就让揭晓给大家吧。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
一、中式风格的概念中式风格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柱、金碧辉煌,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奇巧。但中式风格的装修造价较高,且缺乏现代气息,只能在家居中点缀使用。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现代中式风格更多地使用了后现代手法,墙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等传统的书房里自然少不了书柜、书案以及文房四宝。中式风格的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的环境中也常常用到沙发,但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这样就以一种东方人的“留白”美学观念控制的节奏,显出大家风范,其墙壁上的字画无论数量还是内容都不在多,而在于它所营造的意境。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
二、中式风格的设计要点色彩简练、明快、流畅,将中国传统颜色引入家中,其中人们比较喜欢中国红、黄色、青色等。红色喜庆,黄色温暖,青色幽静,颜色赋予动感,引以其他颜色作点缀使用黑白过度,恰到好处的巧妙处理,整个空间在颜色气氛烘托下感觉舒适、温和,加以灯光合理运用让空间完美。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材料选取中,许多材料选用以原生材料为主导,像原生木经过加工处理,设计成空间所需要的物品。设计中稍有会意地将原材料过度、点缀、装饰,将整个空间真真正正的体现出现代中式设计的内涵。布局合理.有序.细致,以传统方式详述空间。像室外的庭院,房子整体布局,像室内大厅、小厅、厨房、走廊、房间、卫生间阳台的布局,以中式美妙组合发挥空间使用率,以舒适空间呈现给人们。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以前中国追求对称美、意境美、九宫格等等,现代布局取其精华与西方黄金分割点进行融合,与现代人们的审美取向融合形成了现代中式风格布局。布局上中国人很讲究风水,在细节上会很讲究,中式风格设计把理念参透其中,在布局合理舒适同时感受安家乐业,怡人自乐。通过对中式风格设计要点的了解,相信大家对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这样的问题再也不陌生了。其实,中式风格的设计不仅要讲究色彩,还要考量到风水、雕刻图案等等。另外,对于即将为别墅装修的你,不要忘了布局的重要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