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客厅 6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小户型电视背景墙如何设计?这个谁了解?

65㎡小户型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才好看啊?我们家客厅是正方形的,空间不是很大,电视墙用什么来装饰比较好呢?壁纸?还是弄个造型?各位有好的建议吗?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5-16

小户型客厅餐厅隔断装修小窍门
四:客厅与餐厅的电视背景墙隔断法客厅与餐厅的隔断采用电视背景墙作为空间的隔断,电视背景墙的宽度不宽,并没有完全阻隔客厅与餐厅的空间,在行走上也比较方便。中间放置电视背景做隔断,可以节约空间,也无需花费其他费用购置隔断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8-05-16

现代小户型电视墙效果我推荐:现代简约电视背景墙,装修选材方面,乳胶漆、油漆、壁纸、石材、瓷砖、木材、软装都可以很好地运用。电视背景墙的材料也是多种多样的,在注重装饰美观性的同时,健康环保也不可以被忽视哦。靓丽的电视背景墙可以为客厅空间增色添彩。

杨隆秋 2018-05-16

小户型壁纸电视墙如何设计?
1.不规则的切面组合,流畅的线条穿梭其中,给这个客厅电视背景墙赋予了更多的质感元素。不大的电视机,融洽地存托出了这一区域电视背景墙的出彩设计。冷静的镜面设计,折射出了主人的质感生活空间,也扩增了整个背景墙的视野角度。明黄和橘色的顺利过渡,还原了背景墙的活跃本色。
2.大量的灰色调运用,并没有给这个电视背景墙带来太多的压抑,反而更添一份独特的魅力。规律的多格电视,满足了客厅区域的物品规整需求,创意感十足的设计造型更是成为了整个客厅设计中的点睛之笔~深粉色的加入,调和出了一个简约不失美观的电视背景墙区域。
3.深咖啡和白色的几何造型镶嵌,形成了一个独具匠心的电视背景墙,极富视觉冲击力,抓人眼球。设计师“少即是多”的搭配原则,亦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演绎,客厅中的灰白圆点地毯,与背景墙的风格统一协调,提升了整个客厅的融合感。
4.纯色的主体运用总是更能够提升视觉的舒适感,在这个设计案例中,它把电视背景墙的功能性和美观性做了充分的融合,层层叠加的收纳柜,开放式的展示功能和收纳功能,是80后新婚一族的装修新宠~

题主好,新古典风格背景墙应该保持风格相一致,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实际的需要结合家里户型以及主题风格来确定如何来做。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有着无法替代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通过不同设计元素的变化,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也会千变万化。期望可以对你有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