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客厅 8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装饰画有哪些讲究?哪位能够说说看?

想请教一下大家,在放置客厅装饰画的时候,有什么*问题讲究吗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5-16

客厅中的风水要能给主人带来财运才算的上是上等的,首先一定要整个客厅内气能顺畅的流通,不能有会聚积秽气的死角这些。客厅装饰画风水之方位:在客厅中并不是每一个方位都可以放置家庭装饰画的,布置好客厅的风水能给整个家庭带来财运,事业上的帮助。正南:此方位倘若布置好将会给家庭带来声誉上的好评,特别是作为一家之主,这方的家庭装饰画最好选取红色。如火鹤,日出图这些。红色的地毯和木质的摆件也都可以的。切记不要在这个方位上摆放镜子,镜子属水,水灭火,这对名声运势不利。正东:话说日出东方,这个方位代表着健康运势,在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这个方位上要善用绿色。使用山水画,植物画最佳。可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正北:正北方代表家庭事业运,需要用沉稳的颜色来做装饰,蓝色或黑色在客厅装饰画风水是这个方位的吉祥色。因这方位属水可以风景画做装饰,亦可摆放金属饰品(金生水)。家庭客厅装饰画禁忌中通常来说,普通家庭选取画时注重的是视觉上的效果,往往会忽略其风水上的一些禁忌。每一幅画都有会有一个吉运和凶运。就比如说一个很五行缺水,而挂了一张火焰图,就十分不恰当。因此在客厅装饰画风水中,每一幅画都是有所讲究的。摆放的位置和选取的画的种类,要看看家人中是否有与之相冲的后再决定。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5-16

风水是客厅装饰画灵魂所在,在挑选客厅装饰画的时候,从风水寓意上考量也是必然的。中国对风水向来比较讲究,在挑选的时候就要考量到这一点,要符合风水讲究,寓意要好,如风水九鱼图,最常见的家居风水画之一,旺运招财,是风水画的首选。

心于千里 2018-05-16

牡丹客厅装饰画一幅价格参照有这些:古笛郎世宁装饰画现代客厅简约组合玄关创意无框画挂画壁画竖版,236元新款5D钻石画十字绣贴家和万事兴牡丹图客厅装饰画牡丹金孔雀大幅,48元.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