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客厅 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电视背景墙长度要小于客厅长度吗?每个地方的规格一样吗

请问一下电视背景墙的长度一般多少比较合适啊?是要小于客厅的长度吗?

被采纳

电视背景墙上贴大理石的话,大理石的尺寸通常是60CM固定宽,长度可以剪裁,假如要宽的就要定制,也可以无缝拼接。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8-05-16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

福星高照 2018-05-16

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

小李子 2018-05-16

茶叶店装修背景墙设计好的有:
1.测量与计算确定电视背景墙的长度和高度。通过测量墙体的长度和高度,1同时考量到扣除空调位置,吊顶高度,得出可以实际的可使用长度和高度。
2.最常见的方法是电视墙与客厅的其他部位一样,在电视旁边配以一组矮,墙壁采用彩喷、墙纸、墙布等。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