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客厅 2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小户型客厅背景墙装修需要注意什么?多少钱算简装

买了一套小户型的房子,但是不知道客厅的背景墙怎么装修,请问一下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5-16

客厅背景墙当然可以定制,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体现雍容华贵是欧式古典风格的核心。欧式古典主义在特别装饰上讲究装饰性。在装修小户型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可以在背景墙上装饰上繁复的欧式花纹,彰显欧式古典主义的雍容华贵。你可以选取其他的,依靠自己喜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8-05-16

法式客厅背景墙可以采用白色的平面石膏板以大方典雅的轮廓,中间的木饰面的液晶电视背景与之搭配,这样的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堪称唯美绝伦,虽然简单却透出一种贵族班的优雅气质。假如是法式浪漫风格的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采用浅色的电视背景墙乳胶漆搭配衫个原木色的哑光电视机,小小的红白色相间茶几桌布,这样的客厅布置优雅舒适。

清风 2018-05-16

题主好,小户型客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一、小户型客厅小户型由于面积小,空间安排得相对紧凑,客厅面积在20平方米以内,没有过多的面积让费,现在主要介绍小户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及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1、小户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小户型客厅由于空间有限,在对小户型客厅装修的时候,需要用一些方法来营造出面积很大的视觉效果。由于空间有限,不需要用太多的物件来装饰,也不要用体积过大的物件来点缀,适当的装饰就好,不仅节省了空间,往往还会给空间一些留白。在电视背景墙设计或沙发背景墙设计上,可以适当的依照设计加入一些收纳的功能,不止能够起到点缀背景墙的作用,还能够起到非常使用的效果。在背景墙同整个客厅的装修风格的衔接上,建议多以简约风格为主,这样可以更好的让收纳功能家具的设置融入到整体的风格中,并且没有过多的修饰,能够更好的营造出清爽的现代装修风格,在搭配上浅色的色彩,就像白色、米黄色、浅蓝色等,能够更好的让整个的客厅在视觉上给予冲击力。客厅家具、电器都比较多,在摆放这些“大件”的时候,可以充分的使用小户型客厅的各个角落。特别是沙发的摆放显得更为关键,它除了决定客厅的功能区域还在很大的程度上对客厅的视觉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客厅同其他空间的衔接上,由于门的占用空间也比较大,可以尽量的使用轨道式的推拉门,充分运用开门不占地的设计理念,更多为客厅争取一些空间。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莫念 2018-05-16

题主好,装修小客厅的小窍门:
一、装修小客厅的时候需要保持空间的整洁小客厅的空间通常都是非常狭小的,在装修的过程中,想要让其不会给人沉闷的感觉,就要让其变的宽敞一些。因此建议大家要保持客厅的整洁,并且在客厅中放置的家具的时候,应该选取具有收纳功能的家具,由于这样才不会让空间显得凌乱,并且空间看上去也非常的宽阔。
二、家具以及房间中的摆设应该简洁实用假如想要小客厅变的漂亮大方,那么在小客厅中摆放家具以及摆设是不能缺少的一环,不过由于小客厅空间极小,在这里建议大家,在选取一些造型简单、质感轻、体量小巧的家具,特别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这样不仅可以让小客厅看上去不那么单调,并且也不会在摆放家具之后让小客厅看上去十分的窄小。
三、小客厅装修过程中,大家最好选取开放式布局开放式布局可以增大客厅的空间,想要小客厅拥有大气的感觉,那么大家就要选取开放式的布局理念,对小客厅进行装修。假如大家嫌费事,那么可以采用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柜来分隔需要分隔的空间,已达到增大客厅空间的目的。
四、合理使用好客厅背景墙对于客厅背景墙的合理使用,也是可以让小户型客厅变的美观大方的。在装修的过程中,大家可以让背景墙具有装饰性,同时也让其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这样不仅可以让自家的客厅背景墙看上去既美观又实用。
五、紧密的布局会起到神奇的效果小户型客厅装修的过程中为了能够突出“小”的温馨感,那么大家在布局的过程中就应该紧密一些。在这里建议大家选取冷色调的家具和装饰物,从视觉以及感觉方面,让大家自家的客厅不会拥有拥挤的感觉。
六、装修小客厅的时候关注色调的搭配小户型客厅装修过程中做好色调的搭配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假如你想让小户型客厅有简洁明快的装修效果,那么建议大家选取两种单色的组合,如白红两色组合;黑白两色组合;白蓝亮色组合等等,对于客厅色调的组合,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