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地板 1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凤祥实木地板和GUODONG国栋实木地板哪个好?

凤祥实木地板和GUODONG国栋实木地板哪个好?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5-16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林牌实木地板老品牌了您看看就了解了的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5-16

常用的木地板包括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其中强化地板是比较耐磨。

光曜燎烛 2018-05-16

题主好,大自然是比较出名的牌子吧,还不错。是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安信实木地板,宜华实木地板,富林实木地板,久盛实木地板,方圆实木地板,天格实木地板,富得利实木地板,丰盛实木地板,林牌实木地板。

傻乐是福 2018-05-16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我自己觉得应该方圆的会好一些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