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地板 7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圣凯莱地板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5-16

圣象,大自然,凯莱,扬子这些大牌子都是质保15年的,杂牌不怎么包质量。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8-05-16

凯莱地板号称生产标准是EN13329,这个标准其实比国标的要好很多.记得很多年前在网上看过一个视频,圣象的一些型号好像是凯莱代工的.综合来看,凯莱地板的质量应该是顶级的吧

快乐小魔仙 2018-05-16

远尚,圣象,扬子地板,德尔Der,安心,生活家,好佳好,凯莱Gloria,肯帝亚,大自然,实木地板

篮球小子 2018-05-16

强化地板十佳品牌:大自然,扬子地板,肯帝亚,安心,凯莱,福人,拜尔,高牌地板,圣象,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