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地板 8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凤祥实木地板和未来家地板实木地板哪个好?

凤祥实木地板和未来家地板实木地板哪个好?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8-05-16

一线品牌实木地板有: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4条)
路漫漫 2018-05-16

实木地板实际是木地板,而木纹地板则是pvc地板,也叫塑胶地板,两者材料不一样的,价格等方面也不一样的,不过木纹地板的性价比比实木地板的高,也就是说木纹地板价格比实木地板的低,防滑耐磨等性能也比实木地板好一点,实木地板怕火,而木纹地板防火阻燃,以及清洁保养也比实木地板方便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5-16

实际不太清楚这个品牌
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你可以参照下
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上海圣象集团)
2、世友――(中国驰名商标,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3、生活家――(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新生活家木业制品(中山)有限公司)
4、安信――(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5、大自然――(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广东盈然木业有限公司)
6、汇丽――(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一线牌子,上海汇丽地板制品有限公司)
7、肯帝亚――(中国驰名商标,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江苏肯帝亚木业)
8、北美枫情――(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加拿大品牌,嘉汉林业集团)
9、菲林格尔――(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菲林格尔木业(上海)公司)
10、德尔――(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苏州德尔集团)

linfan80 2018-05-16

安信地板实木地板二翅豆RMB438.0生活家实木地板E3206RMB239圣象地板实木地板NF6系列RMB83大自然地板纯实木地板D2D208PRMB269圣象地板实木地板NT21-3系列RMB26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清风 2018-05-16

2012年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生活家代表产品: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大自然代表产品:大自然木香居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安信代表产品:安信实木系列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世友代表产品:世友实木地板系列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久盛代表产品:久盛美式原味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富得利代表产品:富得利橡木生活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宜华代表产品:实木大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方圆代表产品:方圆实木系列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美丽岛代表产品:美丽岛实木系列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永吉代表产品:永吉实木地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