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地板 74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凤祥实木地板和富林拉菲尔实木地板哪个好?

凤祥实木地板和富林拉菲尔实木地板哪个好?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5-16

强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地板强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强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强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强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强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柏高地板强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肯地亚地板强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地板强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宏耐地板强化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吉象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林牌实木地板方圆的实木很令人满意的哦强化的话应该不是专业的吧

其他回答(共4条)
任我行088 2018-05-16

实木地板比实木复合地板显档次,实木地板脚感好,纹理色彩自然,硬度稍差,淋漆的实木地板用的是进口uv漆,无须保养;但实木地板由于是自然的、纹理、色彩差别较大,铺装时需打木龙骨,价格相对较高;实木复合地板吸取了实木地板脚感好,纹理色彩自然的优点,实木复合地板安装容易的优点,价格介乎实木地板和高强化复合地板之间,但硬度是三者之间最差的,因此到底哪个好关键还得看楼主你自己怎么考量吧。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5-16

质量还是比较好的,由于富林实木复合地板的木材纤维纵横交错成网状叠压组合,使木材的各种内应力在层板之间相互适应,确保了木地板的平整性和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美观性于一体,既能享受到大自然的温馨,又解决了实木地板难保养的缺点,是强化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美好结晶,富林实木复合地板很好的。

蔚特gouh 2018-05-16

实际不太清楚这个品牌
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你可以参照下
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上海圣象集团)
2、世友――(中国驰名商标,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3、生活家――(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新生活家木业制品(中山)有限公司)
4、安信――(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5、大自然――(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广东盈然木业有限公司)
6、汇丽――(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一线牌子,上海汇丽地板制品有限公司)
7、肯帝亚――(中国驰名商标,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江苏肯帝亚木业)
8、北美枫情――(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加拿大品牌,嘉汉林业集团)
9、菲林格尔――(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菲林格尔木业(上海)公司)
10、德尔――(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苏州德尔集团)

樱桃小落812 2018-05-16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他家的地板价格贵但质量也确实很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