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玄关 4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入门玄关吊顶要注意什么问题?哪位网友晓得?

不知道玄关的吊顶有什么注意事项,有人可以说说吗。谢谢了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5-16

时尚玄关隔断玄关隔断的设计大家要关注了,玄关是反映主人文化气质的“脸面”,是给客人第一印象的重点所在,应该精心设计。那么作为进入家居的缓冲地带,玄关应该如何进行装修设计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玄关通常与客厅餐厅相连,但与厅的功能有区别,要通过装饰设计进行功能分区。通常采用的方法主要是吊顶、墙面装饰、地面的材料和色彩等区分或用门套、挂落、屏风、子等隔断。玄关可以是一个封闭、半封闭或全开放的空间,与厅的关系是连而不直达、隔而不断。过去,人们装修玄关隔断较常用的手法有挂画、装鱼缸,使用隐藏式鞋柜柜门、屏风、照片等装饰,无论是造型样式、色彩用材都要有创意,才可能显示气质和风格。鸿绿佳装饰南海分公司设计总监冯鸿介绍,不同风格所用的装饰手法都不同,针对不同的风格都有他相应的装饰元素。比如现代欧式的,可以通过欧式的壁灯、壁炉,或水晶灯等元素的搭配来实现。中式风格则可以通过窗花、中式花格、家具等元素的搭配来体现。玄关隔断设计的重点往往在它的“主看面”,即开门入室第一眼看到的地方。设计师通常会在这里下工夫造出个性化,或简朴、或豪华,体现文化内涵,烘托艺术氛围。玄关隔断的实用功能不少,就像家里人回来,可以随手放下雨伞、换鞋、搁包。平时,玄关也是接收邮件、简单会客的场所。现在比较常用的做法是在实现上述功能的基础上,将衣橱、鞋柜与墙融为一体,巧妙地将其隐藏,外观上则与整体风格协调一致,与相邻的客厅或厨房的装饰融为一体。玄关隔断可以起到遮挡的作用。大门一开,有玄关阻隔,外人对室内就不能一览无余。玄关设计要充分考量与整体空间的呼应关系,使玄关区域与会客区域有很好的结合性和过渡性。玄关的设计视乎每个家庭实际面积和需求而定,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要做一个完整的玄关区域,若空间不够,就在入门处放一张柔软的垫子、摆一张换鞋的凳子也能起到玄关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5-16

你好好玄关风水颜色与方位:红木颜色适合
1、玄关隔断符合国风水传统方位摆放至关重要玄关从大门进入客厅缓冲区域让运动进入者静气敛神同时引气入屋必经之道因此布置好坏直接影响住宅风水国传统大宅院入门之处均设有大型玄关而现代都市住宅普遍面积狭窄若再设置传统大型玄关则明显会感觉空间局促难滕挪所折衷办法用玻璃屏风来作间隔样既防止外气从大门直冲入客厅同时也令狭窄玄关显得太逼仄玄关化煞防泄作用玄关大风水作用用来化解屋外直冲大门煞气风水学所说煞分形煞及气煞两种并非所谓怪力乱神东西其实恶型与围棋里恶型同理往者无期望居所双目企及山清水秀、养眼舒适派美好景象
2、同人玄关风水方位同对于大门面向走廊家居鞋柜更兼作屏风之用阻挡由大门直冲而进煞气至于曾穿过上街新鞋或供室内专用拖鞋放家任何地方都没有问题至于鞋柜摆放方向也要关注家之主若从事文职工作宜把鞋柜放置于家文职位即东南方;蓝领工人等靠劳力谋生朋友则宜放于武职位西北面有利有助事业更上层楼上方位长年适用勿须每年转换
3、玄关适宜摆些位置透:玄关间隔应通透主因此通透磨砂玻璃较厚重木板佳即使应该采用木板也应该采用色调较明亮而非花哨木板色调太深便易有笨拙之感;适:玄关间隔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

我不是郭靖 2018-05-16

1、不宜对着入门由于家庭中大多数鞋柜都设计在玄关的入门处,玄关鞋柜就是这样的来的,不过在玄关鞋柜风水禁忌中要切记不要将鞋柜对着入门处,尽可能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左侧。
2、鞋柜的层数在鞋柜的设计和选购的时候,朋友们人应该尽量选取五层或者是五层以下的,“五就是指五行”,最忌讳把鞋柜设计的带高或者是摆放的太高,鞋是脚的象征脚踏实地才是鞋柜最应该遵行的摆放禁忌。
3、鞋柜鞋子的摆放同鞋柜五层高度最佳玄关鞋柜风水的道理一样,鞋柜里面每一层的鞋子最好也置摆放五双一下,达到五行平衡的效果,提升家庭的运势。这里要关注的就是鞋头像向外,禁将鞋尖对着自己和家人。

红豆生南国 2018-05-16

1.玄关吊顶的设置吊顶宜高不宜低:玄关处的吊顶若是太低,且有压迫感,这在风水上属于不吉之兆,象征这家人备受压迫掣肘,难有出头。吊顶高,则玄关空气流通较为舒畅,对住宅的气运也大有裨益。
2.玄关墙壁的间格墙壁间格应下实上虚:面对大门的玄关,下半部宜以实墙作为根基,扎实稳重,而上半部则可用玻璃来装饰,以通透而不漏最理想。
3.地板的铺设玄关的地板宜平整:地板平整可令宅运畅顺,并且也可防止失足摔跤。同一个时间段里,玄关的地板宜尽量保持水平,不应有高低上下之分。
4.设置鞋柜玄关处设置鞋柜,是生活需要,顺理成章的事。而且“鞋”与“谐”同音,有和谐、好合之意,并且鞋必是成双成对,这是很有意义的,家庭最需要和谐好合,因此入门见鞋很吉利。但虽然如此,在玄关设置鞋柜仍有一些方面需要关注。鞋柜不宜太高大: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户主身高,若是超过这尺度便不妥。鞋柜高度应是墙面高度的三分之一,或户主身高的一半为宜。家居风水师许少锋建议大家鞋柜的面积宜小不宜大,宜矮不宜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