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客厅 5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背景墙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装修更实惠

家里准备现开始装修了,客厅想装修一个背景墙,就是不知道在装修的过程中要注意些什么呢?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5-16

家庭装修,用大理石装扮客厅背景墙,真的很有品位!电视背景墙也一样,想想用大理石装扮的电视大理石背景墙,客厅一定会显的庄重大方!看10款客厅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8-05-16

家庭装修,用大理石装扮客厅背景墙,真的很有品位!电视背景墙也一样,想想用大理石装扮的电视大理石背景墙,客厅一定会显的庄重大方!

此娃有点宅 2018-05-16

放线路用的哦客厅背景墙客厅背景墙泛指位于客厅中央的装饰画。实际上,现在大多数人认同的客厅背景墙是位于客厅电视背后的空白墙上的装饰画。从装饰画的角度上说,有很多种表现形式,就像用书法、山水画、工笔画、油画,甚至是墙纸等。客厅背景墙是指设计师以客厅的一面为背景,运用独特的设计手法及鲜明的装饰风格打造居室装修的一个亮点,客厅背景墙分为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无论是哪个背景墙都要既美观又实用,像杭州清风室内设计培训机构推出的会呼吸的背景墙,及美观实用又环保,得到市场的广泛推重。家庭装修中,实际上我们期待的一种永恒的装饰效果,要求客厅背景要耐简单客厅背景墙看,这个要求看起来很简单,可是用简单的油画、工笔画等显然是没有永恒的艺术价值,除非是名家之手。从这个角度上说,倒不如将自已的文化观点表达在客厅背景墙上,让背景墙真正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也能表现自己的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