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客厅 7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问问怎样选择客厅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

最近在装修电视背景墙不知道怎么设计,有人可以来说说看嘛

被采纳

大型壁画手绘花卉墙纸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3d立体无纺布壁纸,价格:69元一平方;欧式建筑客厅墙纸卧室电视背景墙壁纸蔷薇花3d立体墙纸大型壁画,价格:119元一平方;蒲公英电视背景墙壁纸客厅卧室温馨欧式3d立体无纺布墙纸,价格:220元一平方。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5-16

框壁挂壁六边形创意格子电视背景墙上装饰,价格是45元米素墙纸的组合电视背景墙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客厅卧室电视背景墙壁纸,温馨欧式大马士革壁纸,德雅,价格就是389元,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的。

向北直走 2018-05-16

厂家直销欧式墙纸无纺布壁纸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植绒烫金3d价格:19.003D浮雕墙纸客厅电视背景壁纸酒店宾馆美容院工程特价墙纸B0212价格:35.003d电视背景墙壁纸大型壁画客厅卧室无纺布墙纸厂家定制无缝墙布价格:35.00太阳花3d壁纸无纺布墙纸厂家批发全国包邮一件代发MS1504系列价格:24.94

AKB48love 2018-05-16

①、3D立体浮雕田园风格无纺布墙纸简约现代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壁,价格520元②、仿砖白砖砖纹墙纸纯白白色文化砖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服装店砖块,价格6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