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客厅 9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问一下客厅设计吊顶要注意什么?希望给点建议

家里正在装修,不知道在设计客厅吊顶的时候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谁能告诉下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5-16

美式装修客厅吊顶要关注要点
一:讲究简明由于风格相对简洁,细节处理便显得尤为重要。简单的石膏线给吊顶做出层次,并不复杂,简单明了地表现出美式风格的特点。配上白色或米白色的涂料,突出了石膏线的细节。美式装修客厅吊顶要关注要点
二:单一为主美式风格跟其他风格装修不同,比较注重单一。以吊顶装修为例,选取单一色调、单一材料、单一设计等。美式装修客厅吊顶要关注要点
三:巧用木料美式风格装修经常巧用木料,就像桃花木、樱桃木、枫木以及枫木等,这些材料使用在吊顶装修中,打造出乡村美式风格的吊顶。美式装修客厅吊顶要关注要点
四:粗犷大气部分美式风格的吊顶更喜欢于使用纵横的线条来表达粗犷大气的一面,巧妙使用横梁来做出纵横交错的吊顶,大部分以井字形造型为主,加上吊顶灯,整个空间变得十分大气。美式装修客厅吊顶要关注要点
五:注重实用美式风格的另一个重要特点就是他的实用性比较强,一些小玩意使得美式装修更具风格,特别是一些实用的部分。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8-05-16

客厅吊顶造型要依照家里的整体装修风格而定,但需要关注的是,假如房顶较低的话,建议就不要做造型了,这样会显得客厅很小。

momo 2018-05-16

餐厅客厅走廊吊顶设计要关注好几个方面。第一设计风格,不同的风格吊顶的造型也不同。第二就要看层高和梁的位置了,要因地制宜。最好的方案就是最合适的方案,对吧。(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路漫漫 2018-05-16

客厅吊顶装修时要关注客厅的面积。有很多住宅都喜欢将客厅与餐厅这两个空间放在一个大空间内,假如遇上这种情况,就要通过两个不同的吊顶来划分空间了。不同的吊顶或是局部吊顶的设计可以将不同功能的空间分割来,并且不会影响整体空间的通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