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小户型 3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此款43平米小户型有没有可能改造出一个儿童房?

被采纳
依非E 2018-05-16

小户型儿童房设计与装修可以按照以下的原则来设计。
一、小户型儿童房装修设计要以简单为主对于小户型儿童房设计与装修需要的东西可能不会很多,并且由于空间小,也不要把房间布置得太过拥挤,能简单的尽量简单一些,在基础装修时以简单为主,可以在墙上画一些画或者贴一些浅色的壁纸
二、小户型儿童房装修设计颜色要以浅色调为主据研究表明,儿童对于颜色是具有敏感性的,颜色太深的环境是孩子的成长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假如房间的主色调是过深的颜色,在孩子心中容易形成阴暗面,浅色系可以让孩子更加乐观、开朗;这样对孩子日后的成长会有用的。
三、小户型儿童房装修设计家具宜选取组合家具由于儿童房面积较小,因此一定要采用组合家具,这些家具最好是带有储物功能的,、书桌和衣是房间里一定要有的家具。这些家具也要挑选美观一些的。今天说到小户型儿童房设计与装修,感觉儿童房一定要布置得温馨一些,但也不要太花哨。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5-16

你好儿童实景装修相对来说算是小户型的,即使是小户型,也充满了童趣,让我告诉你设计方法吧:暖色调的儿童房设计,窗外的风景很美,上下床的设计,也富有生趣。这样的儿童房的设计还是蛮有创意的哦,整个床和楼梯都是连在一起的,白色的床体,以金色镶边,还是蛮美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秋储冬藏 2018-05-16

两个儿童房,一个主卧,一个客房,客厅餐厅,最好有个共同学习娱乐的一个半开发空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