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小户型 2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家居收纳有妙招小户型如何解决收纳问题?

家居收纳有妙招,小户型如何解决收纳问题?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5-16

小户型装修主要是考量空间的布局以及收纳功能,说白了就是如何充分合理的使用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户型装修的事项有很多,建议你最好去装修网站上找个专业点的设计师给你设计一下吧,通常35平米的小户型主要重要收纳,建议你可以考量挑高设计,看看有这些的小户型挑高设计如何。下面是餐厨空间,上面是卧室,并且采用封闭式的楼梯间可以增大家居的收纳空间。

彩色冰块 2018-05-16

小户型收纳家具实用推荐:背景墙收纳家具小户型收纳家具实用推荐:书房收纳家具小户型的家中,书房往往只有一个很小的空间,甚至可能只使用了某个角落的位置,因此很难安置大型书、书架。灵活的搁架、可移动小斗柜都会是不错的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