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玄关 7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家居玄关设计中有什么问题?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想好好装修一下玄关。请问家居玄关设计中有什么*问题?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5-16

玄关是新朋好友进家门后的第一个看到的家具,在风格选取上要有讲究,玄关鞋柜设计要与整体家居作风相谐和、玄关设计是家居设计的一局部,玄关设计的作风要与整个居室环境调和,而其,作为居室中最能反映主人品位的空间,玄关设计应该是设计师居室整体设计思绪的浓缩,是家居装修的精髓所在。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8-05-16

题主好!玄关柜格局设计有这些:玄关柜设计要与整体家居作风相谐和、玄关设计是家居设计的一局部,玄关设计的作风要与整个居室环境调和,而其,作为居室中最能反映主人品位的空间,玄关设计应该是设计师居室整体设计思绪的浓缩,是家居装修的精髓所在。玄关柜设计请求美观、显品位玄关是居室进门后的第一道景色,是客人对居室装修环境最初的、也是最深入的印象,高质量的玄关设计在居室装饰中起着画龙点睛之妙,玄关设计一定要遵照美观、彰显主人品位的准绳,要将设计师整体设计理念浓缩到玄关设计中去。玄关柜设计要给客人留有遥想空间,要注重坚持室内私密性在居室中设置玄关,就是为了客人进门后给他们一点视觉屏障,不至于给人“一览众山小”的觉得,留给客人一些遥想空间。同一个时间段里也坚持了主人户内行为的私密性及荫蔽性,保证厅内平安性和间隔感,让客人来访和家人出入愈加轻松、自然。玄关柜设计要注重其适用性玄关是居室中运用频率最高的中央,也是客人脱鞋的中央,在玄关设计时最好在玄关处设置有玄关鞋柜,以便主人及客人进门时脱衣换鞋挂帽,寄存小件物品等。

morning 2018-05-16

1、玄关隔断符合中国*传统,方位摆放至关重要。玄关是从大门进入客厅的缓冲区域,让运动的进入者静气敛神,同时是引气入屋必经之道,因此它的布置好坏可直接影响住宅的*。中国的传统大宅院入门之处均设有大型玄关,而现代*的住宅普遍面积狭窄,若再设置传统的大型玄关,则明显会感觉空间局促,难以滕挪。折衷的办法是用玻璃屏风来作间隔,这样既可防止外气从大门直冲入客厅,同时也可令狭窄的玄关不显得太*仄。玄关的化煞防泄作用,玄关最大的*作用是可用来化解屋外直冲大门的煞气。*学所说的煞,分形煞及气煞两种。并非是所谓怪力乱神的东西,实际上就是恶型,与围棋里的恶型是同理的。往者无不期望居所双目企及是山清水秀、养眼舒适的一派美好景象。
2、不同人的玄关*方位不同。对于大门面向走廊的家居,鞋柜更可兼作屏风之用,阻挡由大门直冲而进的煞气。至于不曾穿过上街的新鞋,或供室内专用的拖鞋,放在家中任何地方都没有问题。至于鞋柜摆放的方向也要关注。一家之主若从事文职工作,宜把鞋柜放置于家中的文职位,即东南方;蓝领工人等靠劳力谋生的朋友,则宜放于武职位,西北面最有利,有助事业更上一层楼。以上的方位长年适用,勿须每年转换。
3、玄关适宜摆这些位置。透:玄关的间隔应以通透为主,因此通透的磨砂玻璃较厚重的木板为佳,即使应该采用木板,也应该采用色调较明亮而非花哨的木板,色调太深便易有笨拙之感;适合: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合。
以上就是关于入门玄关*方面需要关注的一些事项,另外,提醒下:玄关宜明不宜暗,在采光方面应该多动脑筋,除了间隔宜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或玻璃砖之外,木地板、地砖或地毯的光泽都不可太深。

mika吖虫 2018-05-16

玄关是在比较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玄关是我们回家时的第一道风景线,承担着“第一印象”的作用。设计精美的客厅玄关,不但令人一进门便感觉到眼前一亮,精神为之一振,还会使客厅顿时焕发光彩。好的玄关能够帮家居带来财运和好运,坏风水的玄关,不仅不能为家居增添财运,还容易使家居漏财,让家居吸入凶煞之气。通常的玄关位置在进门处,或略靠里一点的地方。有的进门处没有玄关或面积太小,通常则会把玄关设计到其他地方(通常此地方为进门一眼就可看到的地方)。总的来说,玄关的方位主要有三种形式:独立式:玄关狭长,是进门通向厅堂必经之路。包古式:玄关包括于进厅之中既能起分隔作用又能增强空间的装饰效果。部接式:与厅堂相连,没有较明显的独立区域。假如玄关与住宅正门成一直线,外面过往的人便很容易就能窥探到屋内的一切,住宅正门入宜设在稍偏左或稍偏右的位置不要与玄关成一直线,以保持屋内的隐密性。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5-16

很多人不知道玄关的重要性。玄关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门,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人口的一个区域。玄关源于中国,是中国道教修炼的特有名词,最早出自道德经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我们一起来了解玄关吧!玄关作为家的第一道风景线,承担着“第一印象”的作用。设计精美的客厅玄关,不但令人一进门便感觉到眼前一亮,精神为之一振,还会使客厅顿时焕发光彩。好的玄关能够帮家居带来财运和好运,坏风水的玄关,不仅不能为家居增添财运,还容易使家居漏财,让家居吸入凶煞之气。通常的玄关位置在进门处,或略靠里一点的地方。有的进门处没有玄关或面积太小,通常则会把玄关设计到其他地方(通常此地方为进门一眼就可看到的地方)。总的来说,玄关的方位主要有三种形式:独立式:玄关狭长,是进门通向厅堂必经之路。包古式:玄关包括于进厅之中既能起分隔作用又能增强空间的装饰效果。部接式:与厅堂相连,没有较明显的独立区域。假如玄关与住宅正门成一直线,外面过往的人便很容易就能窥探到屋内的一切,住宅正门入宜设在稍偏左或稍偏右的位置不要与玄关成一直线,以保持屋内的隐密性。在房屋装修中,很多人认为最重要的是经常接待客人的客厅的装修是最重要的。而忽略对玄关的装饰。其实,在房间的整体设计中,玄关是给人第一印象的地方,是反映主人文化气质的“脸面”。玄关的装饰也是极为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