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小户型 7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交换空间复式小户型可以怎么装修?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交换空间复式小户型可以怎么装修?哪位朋友可以说一说。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5-16

小户型装修有很多的窍门,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窍门,有效使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增添隔断,使房屋被切割成多个立体空间,打造复式装修。可以考量简欧或者地中海风格,这样能通过对楼梯和栏杆和台阶进行很好的表现。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5-16

小户型装修有很多的窍门,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窍门,有效使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增添隔断,使房屋被切割成多个立体空间,打造复式装修小户型,主要是合理的使用好每个空间1)统一地面处理方式,这样空间有延伸感2)颜色很重要,可以试试白色,是空间更加通透明亮。

雨台2011 2018-05-16

题主好,交换空间小户型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欧式小户型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最便宜就壁纸咯,其次就是瓷砖、艺术玻璃、硅藻泥、手绘、亚克力、不锈钢等等,高档点的就石材背景墙了,房子装修还是选高档点的好,终究装修这种东西又不是经常搞的,不要为了省钱而把家里弄得太低档,个人建议还是用石材背景墙的好,既高档又有品位,是其他背景墙产品难以点缀出来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