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玄关 5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玄关选择有何讲究?哪位清楚?

家人比较相信*,想问设计玄关有何讲究呢,谢谢。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5-16

客厅壁画摆放位置很讲究,有玄关的话摆放在进门玄关地方,风水学上还是比较旺家的,没有玄关的话,摆在沙发正上方。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5-16

可以吧鞋和玄关结合,在玄关上放一些植物,达到美化绿化的效果,不要在玄关上放鱼缸和运气的器件,玄关上风水器件是有讲究的

难磕遗梦 2018-05-16

关对一个居室的纳气聚气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由此看来在材料选取上非常讲究。玄关材料的运用要考量方便使用及玄关与周边环境的关系,设计时把握个体与整体的呼应,在满足整体效果的基础上追求个性,以营造理想的空间效果。玄关的吊顶灯光线不可太亮或者太暗,过亮不宜聚财,过暗易招阴灵。玄关处的地板不可暗沉要有光泽,正对这玄关处不可放置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