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小户型 6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69㎡的小户型一室一厅怎么装修?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单身,自己住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5-17

40平米小户型装修成两室,要依照实际户型才可以实际提供参照进行划分。对于40平米的户型来说,大多是一室一厅居多,同时配有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在客厅的位置设计一处隔断,保留居住必要的使用空间后,这样就可以增加一处居室,同时也就变成两室一厅的效果了。对于家居的布局在不破坏柱体承重墙的前提下,合理的使用每一分室内空间来增加使用率,这样才能丰富家居的生活。一室一厅40平米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8-05-16

现在主流的一室一厅小户型以一室一厅为主。两口之家,可以简单装修,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和客厅、餐厅的装修。若是三口之家,有些家庭就会考量打隔断,将一室一厅改为两室一厅,这样要装修需求要有专业的设计师帮助设计,即让空间不压抑,又不影响采光和通风。一室一厅小户型装修全包装修,费用大致保持在4万元上下。实际价格依照不同户型和不同装修档次会略有浮动,但基本上可以控制在4万元这个范围之内。假如选取了全包装修,装修公司会提供给您一份装修全包价格清单,装修项目与价格一目了然,您可以依照这个报价单来核算装修费用是否合理,提出个人的一些建议与装修公司协商。一室一厅全包4万元预算,这个是不包括家具和家电的。4万元预算中包括材料和施工费用。材料如包括水泥、沙砖、水电管、电线、防水涂料、开关面板,厨卫吊顶、鞋、背景墙、客厅布局吊顶、石材、窗台石、配电箱;地砖、墙砖、房门、厨柜、洁具、开关面板、衣书柜等。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5-16

一室一厅小户型装修可采用后现代风格,拘泥于传统的装修审美,讲究的是创新与独特,常常会在室内设置夸张、很有立体感的构件,带有一点抽象的风格。是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实际与抽象的交织。

依非E 2018-05-16

你的房子才30平方米,应该是装修成一室一厅的吧。小户型房子尽量要简装修,充分使用有限的空间,可以考量做个空中小阁楼来增大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