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玄关 4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玄关和隔断有什么区别啊?有没有人知道?

玄关和隔断有什么区别啊?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05-16

家庭装修中玄关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
一、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全隔断玄关装修设计时的关注要点:
1、你的这种玄关设计会否影响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这是很关键的,假如此设计造成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
2、这种设计会否造成空间的狭窄感?这点也值得留意。
二、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
三、软玄关:指的是在材质等平面基础上进行区域处理的方法,常用的有以下几种处理方式:
1、地面划分:可以通过地面材质、色泽、或者高低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
2、天花划分:可以通过天花造型的区别来界定门厅的位置。
3、墙面划分:可以通过墙面处理方法与其他相邻墙面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
4、鞋划分:可以通过它在x轴方向横摆拦断和y轴方向伸延的长短来界定门厅的位置。

其他回答(共2条)
梨树开花 2018-05-16

玄关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软玄关指在是在材质等平面基础上进行区域处理的方法。天花划分:可以通过天花造型的区别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墙面划分:可以通过墙面处理方法与其他相邻墙面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地面划分:可以通过地面材质、色泽、或者高低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鞋柜划分:可以通过它在x轴方向横摆拦断和y轴方向伸延的长短来界定门厅的位置。鞋柜通常有两个功能:存放鞋和存放伞。

人鱼公主 2018-05-16

玄关是现在客厅设计中一个重要部分,大多是在进门区域设立一个过渡的空间,一来可以让室外和室内有一个很好的缓冲,增加其居住者的私密性,也有较强的装饰性;在则就是起到一个很好的风水效应。玄关的概念,产于中国,但最早用的可能是港澳的风水先生们。玄关,玄妙关键的意思,不能把它简单地想像是一个特定的个体,而是一个区域。玄关隔断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这种设计的关注事项是:
1、你的这种设计会否影响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这是很关键的,假如此设计造成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
2、这种设计会否造成空间的狭窄感这点也值得留意。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软玄关指在是在材质等平面基础上进行区域处理的方法。天花划分:可以通过天花造型的区别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墙面划分:可以通过墙面处理方法与其他相邻墙面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地面划分:可以通过地面材质、色泽、或者高低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鞋柜划分:可以通过它在x轴方向横摆拦断和y轴方向伸延的长短来界定门厅的位置。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