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玄关 1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进门玄关放一面镜子好吗?谁能够说一下?

进门玄关放一面镜子好吗?喜欢出门前美美照一下。。。

被采纳
醉猫 2018-05-16

相信很多人对于镜子的摆放知识都不是很了解,特别是放在哪个位置比较合适就更不懂了。镜子在古时是用做避邪的。我们在家中安置镜子多是为了整理绒毛。且要关注,镜子不宜对着门,由于们是气口,镜子有煞气,对着门的话会阻挡磁场、阻挡财气进门。特别的家中的大门的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不过假如将小面的镜子挂在门上是能够挡住煞气和阴气的。很多人喜欢把放一面镜子挂在大门上。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5-17

进门玄关风水关注事项:
1、进门玄关地板忌太过于光滑:从风水的角度来看,进门玄关位置的地板太光滑也是不太好的,它代表着一种地面的反光,很易致使主人带进来的财运,好运都被地面的反光而反射出去,不留存于室内。从安全的角度考量光滑地板不理解,从风水的角度来考量,光滑的地板也是影响到整个家庭的财运好运的。
2、进门玄关忌正对着镜子:很少有人会选取在进门玄关的位置放置一面镜子,不过假如不懂风水的话,有些人也会在设计时考量镜子的安放位置会想到玄关处。其实风水上是很忌讳一进门就看到镜子的,镜子光滑而反射性能好,它可以给人们方便的同时,在位置上风水也是有必要去小心地。放镜子正对着门,不仅会让人开门的时候,外面的人会把整个玄关乱象全都看了去,并且也会看得到人进出穿鞋脱鞋的种种不雅问题。更为重要的是从外头带进来的财气和好的运气,被镜子一反射就统统射到门外。
3、进门玄关忌用深色系的设计:颜色在设计的时候会代表着主人喜欢的风格,也间接地影响着室内主人的情绪。装修的色彩可以是五彩缤纷地,可供选取的颜色特别多,不过在选取玄关的设计颜色的时候,要小心进门玄关风水,由于此地是非常忌讳用到深色系的。深色系或者是暗色系是一种让人看起来特别压抑的颜色,不利于人们心情的积极向上,也是不利于家宅的稳定与好运的。

初秋 2018-05-17

欧式风格的房间,简约个性的装扮,透露出现代时尚特色。进门玄关门厅子里摆放着一面镜子,带来舒适方便。象牙白色实木雕花的隔断装修,淡黄色的鞋柜门板内嵌玻璃式的构造,显得大方明亮。花卉的摆设起到了很好的美观装饰作用。

想飞的鱼020 2018-05-16

镜子在古时是用做避邪的。我们在家中安置镜子多是为了整理绒毛。且要关注,镜子不宜对着门,由于们是气口,镜子有煞气,对着门的话会阻挡磁场、阻挡财气进门。特别的家中的大门的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不过假如将小面的镜子挂在门上是能够挡住煞气和阴气的。很多人喜欢把放一面镜子挂在大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