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玄关 5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小户型玄关适合放啥?哪位网友了解?

60平一居小户型,进门玄关不想放鞋架之类的,大家都是怎么设计的啊?给个意见,谢了!

被采纳

不要用复杂的玄关小户型的玄关装修设计不能片面追求装饰效果,建议选用简洁实用的玄关柜。假如玄关处的鞋柜采用矮柜的话,可以在矮柜上布置几个坐垫,既可以放包又可以坐着换鞋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05-17

卧室颜色尽量单一简洁明亮,简约风格很适合小户型的设计,注重收纳;

wifi危险 2018-05-16

小户型比较适合简约和田园风格的设计,不太适合欧美风格的。

梅子里 2018-05-16

小户型常见困扰:一览无遗,门口对门口解决法宝:柜体+屏风的L型玄关适合环境:进门靠墙,门厅较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