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小户型 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怎么把小户型阳台布置出有情调又不贵?

家里只有70平,阳台宽只有一米三,长大概有3米多吧,不是很宽。怎么利用好这一小块空间布置得美美的,有什么好东西推荐吗?在其中一头我放了个洗衣机。

被采纳
依非E 2018-05-16

小户型装修有很多的窍门,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窍门,有效使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增添隔断,使房屋被切割成多个立体空间,打造复式装修小户型,主要是合理的使用好每个空间1)统一地面处理方式,这样空间有延伸感2)颜色很重要,可以试试白色,是空间更加通透明亮。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5-16

可以装修成简约风格的,假如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装成简欧的!小户型装修有很多的窍门,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窍门,有效使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增添隔断,使房屋被切割成多个立体空间,打造复式装修。

丁小妹 2018-05-16

假如阳台是可封闭式那种且不具备晾晒功能那种,可以选取在阳台铺一层强化地板,墙面不做处理,做为一个生活阳台,布置上一些花草,吊篮等,选用铁艺制品的桌椅,相对来说会比较有格调。

奔跑的刘备 2018-05-16

小户型装修有很多的窍门,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窍门,有效使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增添隔断,使房屋被切割成多个立体空间,打造复式装修。可以考量简欧或者地中海风格,这样能通过对楼梯和栏杆和台阶进行很好的表现。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