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装修风格 9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请问一下大家家装想要省钱应该怎么样去做?

请问一下大家家装想要省钱应该怎么样去做?如果有懂的希望可以给提一点建议啊!谢谢啦!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5-16

现在很多的业主装修的时候基本上都会请装修公司的,很多人其实都对装修公司都不是很放心的,请装修公司,想要不被坑,就需要衡量一下几点:
1、应该找正规装修公司,由于装修不是完事了就没关系了,后期质保需要装修公司来做、
2、多比价,几家装修公司,您表述了需求,然后方案出来看看报价的差距。
3、水电方面需要特别关注,在签订合同之前就要问清楚水电的费用,估算的要写进合同。
4、材料方面,尽量自己购买,由于这是被坑的大项,能自己跑尽量自己跑。材料要选口碑好的。上面是我的几点建议,假如您时间充裕的话,建议你做半包或者清包,会比较省钱,也就不用担心被装修坑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5-16

四川盒子家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不错的,大家觉得四川盒子家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定的一级企业,拥有一套完整的工程施工管理手段,并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通过系统培训的专业施工力量,专业,不错的选取的,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不错

午后薰衣草 2018-05-16

肇庆暂时还没有宜家家居哦,整个广东省现在也只有广州,佛山,深圳三个城市有宜家。假如你是想要购买宜家风格的家具,可以在宜家IKEA的官网上看看,或者是去找家装公司咨询一下有没有类似风格的家具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