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装修风格 1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别墅装潢选什么装修风格好?全包价格多少

请问一下大家别墅装潢选什么装修风格好?

被采纳

自己动手装修别墅首先确定家具风格很重要。依照自己家的面积大小先选寂家具,水电节点,以及随身地砖的选取等等。把这些东西都确定下来之后,再去进行别墅装修施工,然后是的就是确定其他功能区域的功能。建议其他业主在别墅装修之前首先,要考量好自己所需要的功能。

其他回答(共4条)
佘三金 2018-05-17

青岛贝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修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青岛装修公司。公司核心业务围绕家庭装修设计、办公室装修装潢、办公室设计、厂房装修装潢、店铺装修、餐厅装修、别墅装修等施工和设计服务,这家的装修风格别具一格呢,装修出来的东西,让人感觉很舒服,让你有种不舍得出家门的感觉!真的是很不错,价格还真是实惠,质量也是蛮好的!根本就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微醺灯光 2018-05-17

复式别墅装潢装修设计:复式别墅装修的精髓在于把楼层之间完美的衔接,形成一个独立与联系的空间,复式别墅装修设计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之间的需求,需要把不同风格之间的共同因素融合在一起。

江柔临风 2018-05-16

要依照个人喜好的,介绍几种风格:
1、现代简约风格:实用灵活双得益彰
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追求的是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空间组织不再是以房间组合为主,空间的划分也不再局限于硬质墙体,而是更注功能空间的逻辑关系。并且通过家具、吊顶、地面材料、陈列品甚至光线的变化来表达不同功能空间的划分,并且这种划分具有灵活性、兼容性和流动性,非常适合80后的年轻一族,用于小户型装修最合适。
2、古典风格:古朴高雅怀旧气息
古典装修风格大量采用过去的、传统的木质工艺,做工精湛、细腻,色彩稳重,材质多以朴素为主,故特有的古朴、高贵、雅兴尤为突出并占主导地位。适用对象:有“怀旧”主义者;有朴素行为者;偏好木质的、精湛工艺的装修业主。
3、中式风格:传统大气中国风
中国风格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空间上讲究层次,多用隔窗、屏风来分割。另外,门窗对确定中式风格很重要,多数的中式门窗通常均是用棂子做成方格或其它中式的传统图案,用实木雕刻成各式题材造型。天花以木条相交成方格形。家具陈设讲究对称,重视文化意蕴,适合老年人或者喜欢传统的人士。普遍使用与复式或大户型装修。
4、日式风格:自然实用淡雅风
传统日式风格的形成,与古代中国文化有着莫大的关系。而现代*家具的产生,则很多是受中国文化熏陶的结果。传统的日式家居将自然界的材质大量运用于居室的装修、装饰中,不推崇豪华奢侈、金碧辉煌,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重视实际功能。日式风格特别能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借用外在自然景色,为室内带来无限生机,选用材料上也特别注重自然质感,以便与大自然亲切交流,其乐融融。
5、美式风格:崇尚自由主义
美式风格客厅通常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厨房通常是开敞的,有一个便餐台在厨房一角,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的厨具设备。美式风格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卧室通常是不设顶灯,多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适合拥有独特个性的年轻一族。美式风格可用于小户型、大户型装修中。
6、欧式风格:华丽与浪漫并重
现代的装修装饰中欧式风格多引用在别墅或者大户型,通过欧式风格更能体现高贵,奢华,大气的感觉。装修材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整体风格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适合追求欧式风格的浪漫以及优雅气质和生活的品质感的业主。

笙歌停 2018-05-16

专业别墅设计,精工别墅装修,找显高。沪上首批接触别墅设计的家装企业+多年别墅设计经验.可依照个人喜好定制/由设计师依照别墅风格统一搭配.显高设计缔造经典空间!显高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彰显不凡气质.设计师采用欧式,美式,现代等设计风格量身为您豪宅装潢设计.显高设计-专为别墅设计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