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装修风格 9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地中海田园家具有哪些特点?有没有网友了解?

请问地中海田园家具有哪些特点?对这方面不是很懂,还请有懂得人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5-16

地中海餐桌要依照它本身的材质、加工工艺、品牌、进出口费用等因素来定价格的哦。地中海通常的最便宜3000上下。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地中海具有自由奔放、色彩多样明亮的特点。地中海的餐桌通常都是白色的,可以铺一些浅亮色系的桌巾。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8-05-16

地中海式装修客厅还是很有特点的,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物产丰饶、长海岸线、建筑风格的多样化、日照强烈形成的风土人文,这些因素使得地中海具有自由奔放、色彩多样明亮的特点。

钟先生 2018-05-16

地中海家具以它显著的特点,广泛受到人们的关注,并且以各方面的优点得到了许多购买者的青睐。地中海家具品牌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杰鑫地中海家具品牌有哪些,第一个来看一看杰鑫。地中海家具中的杰鑫品牌,它的设计比较有特点

Kitty王小宝 2018-05-16

两室两厅卫生间装修风格使用地中海风格,在9至11世纪又重新兴起,并形成独特的风格――地中海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物产丰饶、长海岸线、建筑风格的多样化、日照强烈形成的风土人文,这些因素使得地中海具有自由奔放、色彩多样明亮的特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