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装修风格 8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田园风格卧室有哪些特点?有哪些注意事项

想把卧室装修成田园风格的,田园风格有哪些特点?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5-16

田园风格家装指的是在家装上尊崇回归自然、休闲、舒畅的田园生活。田园风格家装有哪些特点?田园风格家装不同于高档别墅的奢华与富有体现,而是更加的接近于自然,自然里的一砖一木都能成为其装饰的材料。美式田园风格家装特点美式田园作为田园风格中的典型代表,因其自然朴实又不失高雅的气质倍受人们推崇。处处弥漫着浓郁的美式田园气息,给人沉稳感觉的同时,还能让人放松,房内的“粗放”装饰反而让人感觉自在放松。美式田园装修风格,整个风格较协调,实现了业主对美好家园的向往。整体粗中见细的设计,让居室不仅充满着大自然的气息,还很实用、美观。欧式田园风格家装特点欧式田园风格的装修讲究心灵的自然回归,扑面而来的信息是回到了小时候牧歌田园的日子。当然也可以将一些装饰品用来搭配,体现牧歌田园的日子里面的一些艺术的追求,就像大量使用碎花的图案做成的布艺和挂饰件,欧式家具中的一些奢华和富丽也有所收敛,墙壁上还配有很多的壁画和装饰用的花朵。这里最突出的是英式的田园风格和法式的田园风格。英式的讲究很多的手工制作布艺等,法式的讲究家具的洗白和大胆的配色处理。韩式田园风格家装特点客厅:客厅作为待客区域,通常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卧室:韩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通常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5-17

题主好,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详细请点击:欧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吊灯+褥+床头美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卧室突出格调清婉惬意,外观雅致休闲,色彩多以淡雅的板岩色和古董白居多,随意涂鸦的花卉图案为主流特色,线条随意。详细请点击:美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仿真花+梳妆台+衣柜中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强调的是“中国风”。在家具上多选取纯实木为骨架、外刷白漆,配以具有中国特色的图案,例如龙、竹子和中国象征性的图腾等,体现出具有独特中国田园的自然、和谐。详细请点击:中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墙纸+床+床头柜韩式田园风格韩式田园风格布置相对比较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其格调清婉惬意,雅致休闲,色彩以淡雅的家具为主。它摒弃了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便于打理,自然更适合现代人的日常使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momo 2018-05-16

现代人追求自然宁静,清新脱俗,而田园风格装饰则完全与现代人追求的家具设计和生活态度相符合。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

金口木舌 2018-05-16

卧室田园装修流行现代简约风格。卧室田园风格卧室本身带有一种自然的味道,渗透着自然清新的舒适感,给人一种愉悦的轻松感,通过田园风格卧室效果图,也会发现田园的风格是与其他风格有很大的不同,田园风格卧室主要是借助装修装饰来表现出田园的气息和特色,展现一种接近自然的风格特点,而在自然的风格中又能够体现出朴实的生活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