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客厅 9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家庭式的客厅酒吧台该怎么设计呢?麻烦说说。

被采纳

楼梯下方空间巧设计
一、可设计成小型吧台依照地方的大小可设计成贴墙式小吧台或者是嵌入式小吧台。贴墙式小吧台,楼梯下面的空间较小且很曲折,可以使用它设计成贴墙式或嵌入式的小吧台。这样的设计占地少,节省空间。酒吧靠墙安放,吧可以摆在吧台上,也可以悬挂在顶层。而吧台上方的顶棚可嵌入式筒灯,使灯光投射在吧台及酒具上。嵌入式小吧台,使用楼梯下凹入部分设置酒吧。此法可以使这一局促空间得到充分使用,并使家居环境产生整齐划一感。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5-17

吧台是酒吧向客人提供酒水及其他服务的工作区域,是酒吧的核心部位,最初源于酒吧,网吧等带“吧”字的场所,其代表这些地方的总服务台(收银台)。也用于表示餐厅,旅馆等一些现代娱乐休闲服务场所的总服务台。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吧台尺寸及吧台高度如何设计家庭吧台设计客厅吧台设计!首先给大家说说吧台就其样式来说主要三有种基本形式,其中最为常见的是两端封闭的直线型吧台。这种吧台可突人室内,也可以凹人房间的端。其设计原理可归类为九点:
1、在室内设置吧台,应该将吧台看作是完整空间的一部分,而不单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设计能将吧台融入空间。吧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设计师通常会建议使用一些畸零空间,假如将吧台融入当做是空间的主体时,便要好好考量动线走向。良好的设计具有引导性,无形中使居住往来更加舒适。
2、位置当然也会影响电路和给排水设计,特别是离管道间或排水管较远的角落时,排水就成了一大难题。排水管要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假如吧台位置离室外近,可以将排水管接到户外,以单独的管线排水;假如须将管线接到管道间而倾斜度又不足,应该从天花板或者墙内安管时,施工就比较麻烦,费用也会跟着提高。
3、假如想在吧台内使用耗电量高的电器,像电磁炉等,最好单独设计一个回路,以免电路跳闸。
4、使用角落而筑成的吧台,操作空间至少需要90cm,而吧台高度有两种尺寸,单层吧台约110cm上下,双层吧台则为80cm与105cm,其间差距至少要有25cm,内层才能置放物品。

1.转角式使用房间转角部位进行布置。客人可以围家庭酒吧吧台而坐,既方便交谈,又使室内空间布置更显紧凑,实用性较强,亦别具情趣。
2.贴墙式在室内干扰较小的一段墙面贴墙布置家庭酒吧,占地少,节省空间。酒吧靠墙安放,吧柜可以摆在吧台上,也可以悬挂在墙上。吧柜上方悬挂一块顶棚,顶棚上嵌入筒灯,使灯光投射在吧台及酒具上。此法适宜于面积较小的房间。
3.隔断式使用家庭吧台起到划分空间、烘托室内气氛的作用。这种布置灵活方便,使室内隔而不断。在餐厅或厨房中设置酒吧,以采用隔断式为佳。在面积较大的房中,将厨房与走道用酒吧隔开,构成开放式隔断,尤显巧妙合理。此法适用于居室面积较大且有多种用途的房间。
4.嵌入式在不规则居室里,使用凹入部分设置家庭酒吧。此法可以有效地使用室内空间,有整齐划一感。假如房间内有楼梯,也可以使用楼梯下面的凹入空间设置酒吧,使这一特殊空间得到充分使用。
5.餐桌式将餐桌与家庭酒吧结合,使酒吧兼作餐桌。通常可以设计成“T”型或“L”型,吧台可分为上下两层。下层挑出一部分,做成折叠式,支起时形成小餐桌,供数人用餐,放下时就成为酒吧,可减少使用面积,支架可使用吧柜的门窗。吧柜设计得稍大一些,用以存放酒具及餐具。由于一台多用,占地少,尤适宜无餐厅的小面积居室。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5-16

题主好,很好的。
1、厨房餐厅隔断设计。吧台隔断设计一个吧台不仅让家中更加具有现代艺术气息,还十分的时尚。而且吧台的设计最主要还能起到隔断的效果。开放式欧式厨房定制衣柜
2、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常见的,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这样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