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客厅 2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入户门对着主卧门卫生间对着客厅这种玄关要怎么设计才好?

被采纳
momo 2018-05-16

你说的是主卧对外面的卫生间这样的话,可以移一下卫生间的门,假如是主卧门打开就是主卫的门,这个就没关系。以及啊,风水上讲的门对门不好,主要是针对入户门这种,就是你家对着人家门,这样不好,在室内的门,风水只有这几种情况不好:入户门忌对厕所门,入户门忌对卧室门,入户门忌对厨房门。主要是针对入户的。由于入户门才是关乎你家运道的命门。至于室内门嘛,没太大讲究,不过,厕所门不能对,卧室门也最好不对厕所和厨房。以及,床也最好不要靠在厕所和厨房那道墙上。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5-17

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的门,这种格局确实不太好。几个可以尝试的补救办法是,将入门门厅做成玄关,或者在入户门处做个屏风遮挡起来,还可以将卫生间门错开处理。博主还了解到,近几年流行隐藏门的设计,将卫生间的门做成隐藏式的,卫生间正对入户门的墙体做成一堵整体背景墙。

顶端食物 2018-05-16

卫生间门对着入户门从风水的角度是不好的,可以改一下卫生间开门的朝向或做一个玄关隔断度可以

会飞的鱼696 2018-05-16

卫生间对着入户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防止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并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