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客厅 5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非常长怎样样设计才能既不浪费空间又可以显得空间大呢?

如图,客厅长7米,宽3米2,最左边有一个大约2米长的窗户,右下方是进入客厅的走道,上左为一厨房,其余门为卧室,客厅过长,很难进行合理安排。求帮助,o(>_

被采纳
morning 2018-05-16

墙体颜色可以用淡黄色,米色,天花采用白色,显得空间大,空间明亮。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05-16

客厅小,用浅色的吧,显得空间会大些,沙发背景可以贴那种立体感比较强、能延伸房间效果色彩的壁纸。这样会显得空间大些,又能体现出装饰后的效果。

听时间的话 2018-05-16

小户型隐形的设计方法:首先呢,要去掉那些太大型的家具,然后多使用一下垂直空间,由于这样的话,显得空间会大上很多的,同时,还要舍弃大型的娱乐空间,由于电视、立体声放在卧室会占据不少空间,或许可以考量将它们放置在客厅。这样的话,就能把隐形床给安装上了。

老余 2018-05-16

4平米的卫生间可以采用白色或者米色,这样显得空间很简洁,干净。再安装一个大镜子,这样显得空间更大。最后要关注干湿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