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装修风格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有哪个了解欧式客厅都有哪些样式?谁知道?

请问有谁知道欧式客厅都有哪些样式?如果有懂的希望可以给提一点建议啊!谢谢啦!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5-16

题主好,这个白色的刷出来比较清秀,米白主要用于欧式风格,没有谁好之分,主要看业主喜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05-16

我想知道药店的装修要求有哪些可以说说吗...Loft公寓装修费用,清单让预算更清楚!客厅隔断设计.

分用途分喜好分颜色,分环境与墙壁颜色来选取样式,欧式,澳式、中式区别不大。各厂家网站都有产品样式,但个人用都是就近选取,安装维修售后都方便。

蔚特gouh 2018-05-16

应该是的,那种欧式的仿古瓷的,有点像花瓶,还不错样式,通常加湿器该有的功能也都有。